忽然間又是一道人形閃電撲來,陡然間一條巨大的雷龍,一瞬間把它重重包裹。

    “砰”

    一聲爆響,雷龍竟然被那人形閃電崩碎,化作漫天的雷霆符文。

    “嗡”

    那雷龍崩碎之後,符文立刻重新組合,又化作了雷龍模樣,拚命阻擋那人形閃電。

    “小雷,不要跟它硬拚,隻需要拖延時間”龍塵急忙給雷龍下達命令。

    因為龍塵發現,雷龍崩碎之後,它的長度,比之前短了一節,力量上明顯有所下降,這才提醒。

    雷龍是他親手培養出來的,兩人之間心神相連,雷龍誕生了一絲靈智,可以理解他的意思。

    龍塵在那邊狼狽逃竄,但是他並不跑遠,因為跑多遠都沒用,天劫會一直鎖定他這個劫主的。

    如果跑的太遠了,把整個天劫都拉走了,豈不是幫了這群家夥一個大忙?龍塵可不是那種做好事不留名的人,就算是死,也得你們先死。

    龍塵那邊狼狽不堪,而邪道這邊更加危機,剩下的七道人形閃電,都開始重點關照他們了。

    “啊……不”

    忽然傳來一聲女子的淒厲慘叫,那位唯一的魂修強者,終於承受不住,被雷霆擊殺了。

    沒辦法,魂修體製最差,之前一直都有辟海境強者關照她,她才挺到現在,如今辟海強者自身都難保了,她,第一個死了。

    “噗噗”

    隨著那個女子的慘叫,另外兩個天行者,也被人形閃電相繼擊殺,沒過一個呼吸的時間,又一名天行者也承受不住,跟著隕落了。

    如今隻剩下那個使狼牙棒的天行者,還活著,可是隨著他身邊的人都被殺,他一瞬間,也被兩個人形閃電盯住了。

    “不……”

    盡管十分不情願,他的生命還是被無情地收割了,那兩道人形閃電,擊殺了使狼牙棒的天行者後,直接撲向了距離他們最近的辟海境強者殺去。

    那兩道人形閃電剛剛離去,龍塵就衝到了天行者之前的戰場上,隻見漫天的天道符文,就要散去。

    “來了就別回去了,都到樹上來!”

    龍塵手中血色長刀一揮,漫天的天道符文崩碎,龍塵立刻感到,無數散落的天道符文,都被混沌珠吸收了,這讓龍塵心中大喜,果然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今天算是大豐收了。

    “轟”

    龍塵正得意間,忽然受到雷霆之力攻擊,人被震得大口咳血,跟小雪一起化作了滾地葫蘆。

    “小雪快溜,這是關鍵時刻了,誰能挺住,誰就能活下去”

    在龍塵的催動下,小雪拚盡全力飛奔,好在那人形閃電,不過是一道簡單的毀滅意誌,並沒有太多的戰鬥技巧,龍塵好幾次都憑著技巧,避重就輕,拖延了不少時間。

    隨著戰鬥的持續,那些人形閃電的力量,越來越恐怖,到後來龍塵隻有逃的份,根本不敢硬接。

    “啊……”

    就在龍塵都感覺今天要死翹翹的時候,邪道那邊傳來一聲淒厲的慘叫,但是在龍塵的耳中,那簡直是之音,甚至可以跟紫嫣的琴聲相媲美了,讓人心花怒放,十萬毛孔都要歡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