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

    小雪的身影出現在龍塵身前,前腿微微一曲,大嘴一張,十幾道拳頭大小的風刃球瞬間飛出。

    那風刃球,剛剛飛出,陡然間爆碎開來,竟然形成了一道風刃之流,如長江決堤,對著邪道強者鋪天蓋地而去。

    “怎麽會這樣?情報上說,龍塵隻有一隻五階魔獸啊?”

    一個殺手剛剛發出一聲叫喊,就被無數的風刃之流淹沒,爆碎成血霧,可惜他們沒有第二塊暗金銘牌保命,三十幾人,全部被擊殺。

    而且那巨大風刃流,並沒有停止,一瞬間擊穿了大地,把大地切出了一條寬達數百裏,望不到邊際的鴻溝。

    這是小雪晉升六階之後,第一次發出全力一擊,這一擊就連龍塵都驚呆了。

    “嗡”

    陡然間大地之上,一道光芒直衝天際,點亮了整個天穹,一個巨大的光影,浮現在虛空之上。

    那是一隻古代的神凰,身上帶著無盡的鎏金真羽,在天空之中翱翔,高貴、聖潔,讓人不禁生出膜拜之心。

    神凰那是傳說中的神獸,隻見於神話傳說,此時它的出現,竟然與圖畫和一些古老壁刻上的一模一樣,原來這個世界真的有神凰的存在。

    那神凰虛影在空中盤旋了一下,便緩緩消失了,但是虛空之中的光芒,依舊沒有熄滅。

    所有人順著那道光芒往地下一看,不禁瞳孔一縮,臉上浮現無盡的狂喜之色。

    被小雪一擊,在那崩碎了大片的土地上,那裏出現了一塊長達數千丈的巨大礦石。

    那礦石跟之前出現的神凰體型幾乎一模一樣,隻不過跟那長達萬裏的虛影相比,它太小了,不過礦石上,閃爍著無盡的光輝,點亮了整個天地,方圓數萬裏,都蒙上了一層血色的光芒。

    “凰血烏金”

    一位邪道天行者,不禁狂喊一聲,如同發了瘋一般,向那個方向衝去。

    凰血烏金,那可是寶器級材料,而且還是頂級寶器級材料,沒有人可以抵擋住它的誘惑。

    “噗”

    那人剛剛奔出,陡然間一道人形閃電出現,一拳把他給砸成了齏粉,又一個天行者隕落了。

    當那天行者被擊殺,令所有人都心頭一凜,血淋淋的事實,告訴他們,他們還在天劫之中。

    “小雪,我們逃”

    龍塵忽然跳到小雪背上,讓小雪展開身形,亡命飛奔,因為他發現,有兩道人形閃電,已經盯上他了。

    如今龍塵的天劫,已經不是他自己的天劫了,而是辟海境之上的天劫,就連辟海境也要被擊殺,他根本挺不住。

    現在龍塵唯一的選擇,就是仗著小雪的速度去拖延,直到把這些辟海境強者都拖死,那麽他的天劫就會回歸正常。

    辟海境強者想要擊殺龍塵,龍塵也想擊殺他們,但是龍塵自己沒那個實力,隻能這樣拖了。

    “轟”

    一道人形閃電衝來,龍塵急忙一刀斬出,不敢跟它硬拚,那樣小雪會受不了。

    結果龍塵和小雪,都被震飛,幸好小雪晉升到了六階,體質上有了極大的提升,被震飛後,在空中就控製好了身形,繼續狂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