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嗡……”

    那位邪道辟海境強者,被逼無奈之下,爆發出了強大的氣勢,結果引動了天地震顫。

    那九道人形閃電,一瞬間全部綻放出無盡的光芒,如同九輪/大日,無盡的雷霆符文,在虛空之中來回激蕩,瞬間覆蓋了整個戰場。

    “糟了”

    火家辟海境強者臉色大變,那人爆發出了氣勢,一下子被天道捕捉,那麽現在的天劫,就不再是僅僅針對龍塵的天劫,而變成了針對辟海境的天劫了。

    那人已經度過了辟海劫,他們下一次渡的將是宗主劫,那可是給辟海巔峰強者,留下的嚴酷考驗,這樣下去,他們必死無疑。

    “什麽?”

    忽然間戰場之上,不知道什麽時候多出了三十多道黑色身影,就好像是從地底下長出來的一般,非常地突兀。

    激戰了這麽久,就連辟海境強者都沒有發現,在戰場之中,什麽時候,竟然隱藏了這麽多人。

    而且那些人的氣息,完全感應不到,十分的詭異,那些人原本隱藏在戰場之上,避過了天劫的感應,但是隨著邪道強者氣勢的爆發,雷霆如海,密布了整個戰場,他們立刻無所遁形。

    “嗤”

    陡然間一把鋒利的匕首,對著龍塵的背後刺去,不知道什麽時候,一個人已經悄悄接近了龍塵的背後。

    “血殺殿的孩子也來湊熱鬧了?老子等你們很久了”

    龍塵一聲冷笑,他說這次戰鬥的時候,心裏總覺得有些不踏實,因為他把血殺殿的家夥,忘記算計進來了。

    沒想到這群家夥還真有種,竟然敢在龍塵渡劫的時候,刺殺於他,而且竟然有秘法,瞞過了天劫,不得不說,血殺殿很強悍。

    “當”

    龍塵手中長刀一擺,擋住了那血殺殿殺手的一擊,剛要給他來一下狠的,忽然間心生警兆,急忙一刀向前方斬去。

    “轟”

    龍塵的長刀,與人形閃電的一拳撞在一起,龍塵好像被流星砸中一般,人就已經倒飛出去。

    龍塵心下驚駭,那人形閃電的力量,筆直比剛才的強大了十倍不止,這下麻煩大了。

    “快殺了龍塵,否則我們這裏的人都得死”

    一個邪道強者一聲怒喝,同時被一道人形閃電震飛,口中鮮血狂噴,淒厲之極,但是他第一時間擺脫了那道人形閃電,直奔龍塵殺來。

    這樣的天劫,他們辟海境強者也堅持不了多久,隻有把龍塵這個劫主擊殺了,天劫才會消失,他們必須在第一時間擊殺龍塵。

    至於那些天行者,他們已經顧不了那麽多了,不殺龍塵,所有人都得死,至於天行者能不能活下來,隻能看他們的造化了。

    那些血殺殿的刺客,本來使用秘法隱身在戰場之中,天道都被屏蔽了,無法捕捉到他們。

    結果如今在無差別的雷霆攻擊之下,他們暴露了身形,之前他們一直在準備找一個最好的機會,一擊將龍塵擊殺。

    他們是一群絕對耐心的獵手,之前龍塵應付天劫,一直都是遊刃有餘,都不是最好的刺殺時機。

    結果,到目前為止已經沒有任何好的時機了,如今天劫突變,龍塵不死,所有人都得死,他們也全部衝向了龍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