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火家強者,以為天劫已經結束了,剛要衝出去將龍塵擊殺,陡然間他感覺不對。

    因為其他人,都一臉駭然地看著虛空,雙目之中全部都是驚駭之色。

    那火家老者抬頭看去,漫天的劫雲,竟然被無數的雷霆怪獸擋住,雷霆怪獸身上的光芒,掩去了劫雲的顏色,讓他誤以為是劫雲散去了。

    那些雷霆怪獸,每一個都身長百丈以上,如狼似虎,若豹若豺,十分的怪異。

    那並非什麽真正的魔獸,而是由雷霆之力幻化而成的,但是它們的身上,卻帶著無盡的毀滅氣息,仿佛要覆滅天地?

    “這到底是什麽天劫啊?”

    五位辟海境強者,心中無比震駭,就算是他們渡劫的時候,那雷霆之力隻不過更強一些,卻從未出現雷霆幻化巨獸的異象啊。

    之前的雷蟒,就已經夠他們驚駭的了,但是當那些雷霆巨獸一出現,他們立刻感到頭皮發麻。

    “是不是我們誰泄露了氣息?”一個邪道強者一臉恐懼的道。

    “絕對不可能,我們的攻擊,都是以氣馭法,並未使用本源之力,不可能泄露的,這樣的情況隻有一個可能,那就是這雷霆,是針對龍塵的,我們被連累了”火家的老者,臉色陰沉的道。

    “可是這怎麽可能?一個小小先天劫,竟然都威脅到我們這些辟海強者了?”一個邪道強者,無法相信。

    “轟隆”

    天空上的雷霆怪獸,可沒有給他們考慮的時間,猶如江河決堤一般衝向所有人。

    “轟”

    一個邪道天行者,一擊崩碎了一隻雷霆巨獸,卻被震得鮮血狂噴,雙目之中全是驚駭之色。

    即使是天行者,全力一擊,也隻能崩碎一頭雷霆怪獸,而且還被震傷,那雷霆怪獸實在太恐怖了。

    最恐怖的是,劫雲就像是雷霆怪獸的孵化器,無數的雷霆怪獸,正從劫雲之中落下,簡直無窮無盡。

    “啊……不”

    一頭恐怖的雷霆怪獸,衝入了邪道強者的戰圈內,即使有五大辟海,六大天行,依舊擋不住那無窮無盡的雷霆怪獸。

    那頭雷霆怪獸衝入人群中後,瘋狂肆虐,那些邪道弟子,一瞬間就被滅殺了一大片,淒厲的慘叫不絕於耳。

    龍塵也被無數的雷霆怪獸包圍,雷龍瘋狂地吞噬,但是架不住雷霆怪獸太多了,依舊有雷霆怪獸衝向龍塵。

    龍塵手中血色長刀化作濤濤血浪,隻要有雷霆怪獸衝向他,就是一刀斬殺。

    對於經常打交道的雷劫之力,龍塵早就習慣了,身體產生的極大的抗性,那些天行者都扛不住的反震之力,對龍塵來說,幾乎可以無視。

    而且有雷龍幫忙,它在瘋狂吞噬,如今雷龍體型長達千丈,越來越恐怖,那些雷霆怪獸雖然強大,但是對它不設防,就那麽一個個被它吞噬。

    龍塵隻需要負責斬殺漏網之魚就行了,相對於邪道來講,他已經是非常地輕鬆了。

    邪道那邊已經亂成一團,因為雷霆怪獸太多,他們的人數眾多,範圍太大,根本守護不過來。

    時不時地就有雷霆怪獸衝入人群之中肆虐一番,當辟海境強者,將其斬殺的時候,邪道弟子已經死了數百。

    不到一炷香的功夫,邪道弟子由原來的三萬多,銳減到一萬不到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