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看樣子,還會持續減少,邪道強者們,臉色無比陰沉,這次他們算是栽到溝裏了,這回去,怎麽跟宗門交代啊?

    “大家全力出手,挺過去,這樣恐怖的天劫,肯定是最後一波了”一個邪道辟海境強者怒吼道。

    看著邪道精英弟子,一片又一片的被滅殺成灰,他們心急如焚,但是卻有無可奈何。

    那雷霆怪獸太強大了,每一頭的實力,都相當於半步辟海境強者,而且它們是由雷霆之力組成,更加的恐怖。

    他們又不敢爆發真正的氣勢,一個人同時對付幾十頭雷霆怪獸已經是極限了。

    而六大天行者,此時變成了後媽養的,他們再也感受不到天道對他們的愛護,被雷霆怪獸狠狠攻擊,一個個狼狽不堪,吐血不斷。

    好在他們有天道扶傷之技,可以利用本源之力,給自己療傷,否則他們也早就趴下了。

    這樣的天劫,太恐怖,不到一炷香的時間,邪道弟子,隻剩下不到五千的樣子。

    不過人少了之後,反倒更加方便守護,因為人少了,範圍變小了,眾人守護起來,反而沒那麽吃力了。

    “轟”

    忽然天空之上發出一聲悶響,那無數的雷霆怪獸緩緩消失,邪道強者們,都鬆了一口氣,有些弟子,直接坐在了地上,瘋狂地喘息,終於撿回了一條命。

    邪道強者見龍塵站在遠處,巨大的血色長刀,扛在肩膀上,正笑吟吟地看著他們,那笑容,嗯,很賤,要多賤有多賤,讓人看上一眼,肺都會自爆的那種。

    “龍塵,納命來吧”

    邪道辟海境強者怒吼一聲,就要衝過來。

    龍塵對著那辟海境強者一擺手,伸出一根手指,指著天空,眨了眨眼睛。

    “什麽?”

    當眾人看向天穹的時候,所有人都絕望了,隻見天空之上的劫雲,並沒有散去,而是還在不停的聚攏,無數的雷霆符號,在劫雲之中匯聚,一股恐怖的威壓,籠罩了所有人。

    “這到底有完沒完了?”一個邪道天行者,發出了歇斯裏地的怒吼。

    龍塵看著那些邪道強者,嘴角浮現一抹嘲諷,這就生氣了?老子從凝血境就開始,每一次都要渡這滅天之劫,老子都沒說啥。

    瑪德,關鍵是說了也沒用,好東西都是要拿出來分享的,真正的渡劫,這才開始呢。

    “轟隆隆……”

    天空之中連續爆響,震得人耳鼓轟鳴,一瞬間什麽都聽不到了,聲音太響了,而且還附帶著無盡的天威,就連辟海境強者,臉色都變了,他們感受到了致命的威脅。

    “嗡”

    陡然間虛空一顫,九個虛影緩緩出現在虛空之中,那是九道人形閃電。

    麵目不清,但是背後生著翅膀,身高不過一丈,但是卻給人無盡的恐懼感。

    “呼”

    陡然間一道人形閃電,直接撲向邪道強者那邊,手中竟然出現了一把巨大的閃電叉,對著眾人狠狠砸去。

    “轟”

    一位邪道強者,大手一拍,對著那道人形閃電拍去,結果發出一聲爆響,隻見那位邪道強者,一口鮮血狂噴而出,人向後倒飛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