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身材魁梧的邪道天行者,一聲冷喝,立刻有兩個天行者,直奔龍血軍團而去,顯然除了那個魂修天行者外,他威望最高。

    “還是留下吧”

    隨著一聲冷斥,風刃漫天,如海洋般翻湧,唐婉兒召喚出了天道和鳴異象,擋住了二人前進的方向。

    唐婉兒背後億萬道風刃湧動,宛若風刃之海,襯托著她,優美的身姿,宛如謫仙降世,風華絕代。

    隨著唐婉兒玉手結印,伸手的風刃之海,立刻化作兩條蛟龍,直奔那兩個邪道天行者殺去。

    那兩個天行者,從未見過這樣的天道符文,符文本身竟然就帶有攻擊力,而不是純粹的輔助符文。

    兩人大喝一聲,紛紛爆發出最強戰力,與唐婉兒交戰,一時間風刃漫天,爆響不斷,巨石崩碎,恐怖的罡風,鋪天蓋地而去。

    “一起動手,速戰速決,不能讓傷亡太大,否則沒法交代”

    唐婉兒一下子攔住了兩個天行者,那身材魁梧的邪道天行者臉色一變,一聲斷喝,手中多出了一根巨大的黃金狼牙棒,對著龍塵砸來。

    就在他出手的一瞬間,他身上氣息爆發,無盡的符文湧動,氣勢驚天,一棒子幾乎要把空氣給抽碎了。

    見身材魁梧的邪道天行者出手,另外四個天行者也不敢怠慢,直接爆發出自己的異象,對著龍塵衝來。

    “五打一?還真瞧得起我啊!”

    “神環——現”

    “嗡”

    龍塵身後三色神環暴起,撐開了天地,破碎了蒼穹,一股恐怖的威壓,直衝天際,撼動雲霄。

    “轟”

    龍塵手中的血色長刀,斬在身材魁梧的邪道天行者的狼牙棒上,發出一聲爆響。

    那身材魁梧的邪道天行者臉色一變,他竟然感到手臂一麻,整個人竟被震得連退數丈,在力量上,他被龍塵壓了一頭。

    要知道,他可是一位力量型強者,否則也不會用如此沉重的狼牙棒了,在力量上,他還從未遇到過對手,可是如今竟然被龍塵一刀震退。

    “使狼牙棒的人,你的力量是最弱的”

    龍塵淡淡地道,看到這身材魁梧的邪道天行者的狼牙棒,龍塵腦海之中,浮現出了一個更加高大的身影,不知道這小子現在在哪裏呢。

    眼見另外四人撲來,龍塵冷笑一聲:“就讓你們看看,什麽才是真正的力量吧”

    龍塵陡然間雙手握刀,全身的力量,沒有任何保留,一刀如電,切開天地,對著那四人斬去,這一刀不光蘊含了龍塵全身的力量,更附帶著龍塵那無敵的意誌,威猛無鑄,霸氣無雙。

    “轟”

    一聲爆響,那四個邪道天行者,竟然被龍塵一刀震飛,一個稍弱的人,更是被震成了滾地葫蘆,狼狽不堪。

    郭然在指揮著眾人激戰,雖然那些邪道強者,猶如潮水一般湧來,但是並不能對他們構成什麽威脅。

    他一直留意著龍塵那邊的動靜,見龍塵一出手,就將對手震飛,看的他熱血沸騰。

    “兄弟們,看到沒?什麽叫老大?無敵於天下,什麽天行者,見到老大,那都是    王八。

    我們龍血軍團的戰士,都是鐵骨錚錚的好漢,咱們也不能慫啊,給我使勁殺,殺光眼前這群龜孫子們。

    不光為了我們的榮耀,也為了那些曾經跟我們並肩作戰的兄弟,他們並沒有死,他們一直都在我們的身邊,殺啊!”郭然高聲怒吼,跟著龍塵戰鬥,永遠都是那麽的讓人熱血沸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