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暗紅色的蠍尾鞭,從周坤的後背穿入,胸前穿出,周坤一下子蒙了,他想回頭看看是誰出的手。

    “砰”

    蠍尾鞭一抖,一股龐大的力量襲來,周坤連哼一聲的機會都沒有,就被蠍尾鞭上的力量震成了血霧。

    “這白癡是誰?”

    ,在那血色符文之上,龍塵感應到了無盡的怨氣。

    在那一瞬間,龍塵一下子明白了,這個家夥,竟然利用別人的生命力和怨念,凝聚出了自己特有的符文,這一擊,可崩山碎石,十分恐怖。

    “啪”

    陡然間一隻布滿的雷霆之力的大手,一瞬間抓住了僵屍一般男子的拳頭,虛空發出一聲爆響,大地瞬間崩碎,無數的煙塵飛散,掩住了所有人的目光。

    “噗”

    在煙塵漫天的時候,人們聽到了什麽東西刺穿了血肉的聲音,當煙塵散去,人們都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

    隻見龍塵左手抓著僵屍般男子的拳頭,而他的右手之中,一把雷霆之槍,洞穿了這僵屍般男子的胸膛,恐怖的雷霆之力,一瞬間把他的五髒六腑,震成了虛無。

    “下輩子記住,在不明白對手實力之前,不要這麽大意,會死人的”

    “噗”

    龍塵右手之中的雷霆之槍,陡然間綻放出璀璨的光芒,恐怖的威壓爆發,那僵屍一般的男子竟然連反應的機會都沒有就被炸成了血霧。

    一擊秒殺?

    隨著僵屍一般男子的死亡,漫天的本源符文出現,龍塵手中長槍消失換成了血色長刀,一刀將那些符文崩碎。

    當看到那符文崩碎之後,其他邪道的天行者們,才反應過來,那個僵屍一般的男子,確確實實被殺了。

    “呼”

    龍塵把血色長刀,往肩膀上一扛,衣袍浮動,長發飛舞,此時的龍塵,就像是神兵出鞘,跟之前的氣勢,完全就像是換了一個人。

    “還有誰要來一試麽?”龍塵冷冷地道,聲音宛如來自地獄的惡魔,讓人靈魂發顫。

    邪道的天行者們臉色大變,尤其是那個女天行者,臉色更加難看。

    本來這次行動,一共有九個天行者,這次行動看似他們是來擊殺龍塵,實際上是對他們九個天行者的一種試煉,主要是磨練他們的默契。

    那女子是這次行動的主導者,整個計劃都是她製定的,而她的實力,也完克其他所有天行者,所以她才是這裏的頭目。

    原本應該是一場有驚無險的試煉,偏偏有一個白癡,因為距離太近,結果第一個跑出來,想要一個人擊殺龍塵,卻被唐婉兒給宰了。

    她們得到消息,那個天行者是被唐婉兒擊敗,龍塵不過是補刀而已,所以周坤給他們的消息,才讓他們對龍塵產生了大意。

    結果這個大意,讓另外一個天行者,連天地異象都懶得召喚,就想要一招取龍塵的命,結果把自己的命給玩沒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