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塵發現,手臂上的雷蛇圖案,同樣發生了變化,那雷霆之蛇頭部,同樣出現了凸起,跟之前雷霆巨蟒的樣子一模一樣。

    抬眼看去,隻見天空之上,漫天的劫雲已經散去,小雪的天劫結束了。

    “竟然就這麽過去了?”

    龍塵心中有些詫異,這次雷劫有些簡單了吧?

    忽然龍塵心中一動:難道,是因為我隱藏了修為,它被我騙了?

    不對呀,不是天道不可欺嗎?任何障眼法,在天道麵前,都是一句冷笑話。

    可是如果它真的能夠感應到我的修為,應該不會就這麽結束了才對,會像上次一樣瘋狂地轟殺我。

    難道是混沌珠?

    龍塵心中泛起無數的疑問,自己始終保持著通脈中期的修為,也就是說,他比小雪的修為低,沒有被天道重視,當成了雜魚,天道不予理會嗎?

    另外,這次龍塵沒有主動出手針對天劫,是雷霆巨蟒幫小雪解決了最後的麻煩,難道它還認親?

    那雷霆怪獸,被雷霆巨蟒攻擊,隻守不攻,它的眼裏隻有小雪,才會被雷霆巨蟒如此輕鬆地吞噬。

    難道所謂的天道,不過是一種法則,是有方法可以欺騙的?龍塵仿佛明白了些什麽。

    “老大,你們沒事吧”

    郭然等人跑了過來,看著龍塵和小雪,驚魂未定的道。

    “能有什麽事,不過是洗個澡而已”龍塵笑道。

    說完話,龍塵把小雪收入了靈魂空間,讓小雪好好休息一下,雖然小雪受傷了,但是並不嚴重。

    等小雪恢複後,自然而然就進入了先天境,成為一隻恐怖的六階魔獸。

    “你們感覺怎麽樣?”龍塵問道。

    “感覺太嚇人了,這天劫簡直毀天滅地啊”穀陽不禁感慨道,其他人也是如此,小雪的天劫太嚇人了。

    “我沒說這個,我說的是你們的身體,上次我用藥物,幫你們從內排了一次毒。

    這次天劫,幫你們又從外麵排了一次毒,你們的肉身,幾乎已經到了無瑕無垢的地步。

    這給你們打了一個幾乎堪稱完美的基礎,從現在開始,你們將進入一個全新的旅程。

    先天境,不過是另外一個境界的起/點,跟我們後天境裏的聚氣境一樣,基礎非常重要。

    我相信,從今以後,你們在修行路上,將會突飛猛進,一路高歌”龍塵握著拳頭道,眾人能夠完美進階,他甚至比他們本人更高興。

    “全憑老大栽培”郭然一臉肅然地給龍塵行禮道。

    “滾,你這馬屁拍得太沒水平了”龍塵笑罵道。

    眾人不禁哈哈大笑,同時心中也不禁充滿了感激,他們終於成為先天境強者了,而是還是潛力無限的先天境強者,這一切都是龍塵帶給他們的。

    在沒遇到龍塵之前,他們把先天境已經列為終生奮鬥的目標了,甚至有些人,認為自己能進入通脈,就很滿足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