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

    兩個龐然大物相撞在一起,爆發出漫天的雷光,如同烈日驕陽,刺的人眼眸劇痛。

    “嗷”

    忽然間龍塵的那條雷蛇,發出一聲震天怒吼,宛若神獸咆哮,與那雷霆巨獸瘋狂激戰。

    那雷霆巨獸,身軀比雷蛇還要大上一圈,它原本是奔向小雪攻擊的,但是卻被雷蛇阻擋,無法衝過來。

    雷蛇大嘴張開,狠狠地咬住那雷霆巨獸,硬是在它身上,撕下了一塊肉來。

    那並非什麽肉,而是由無數的雷霆符文組成的軀體,被雷蛇一口吞下,雷蛇更加興奮了,更加地瘋狂與之激戰。

    那雷霆巨獸,好像並沒有神智,隻是瘋狂地對小雪衝來,不去攻擊雷蛇。

    可是雷蛇瘋狂地抵擋,拚命的吞食,讓它的行動變得遲緩起來。

    “小雪,退後,接下來沒你什麽事了,不要讓那雷霆巨獸攻擊到你就行了”

    龍塵讓小雪退開,雷蛇體型上,還不能跟雷霆巨獸相媲美,不能完全阻擋它。

    但是那雷霆巨獸,對雷蛇隻守不攻,好像是在它的潛意識中,是不能攻擊同類的。

    可雷蛇不管那些,就像是饑餓了無數年的魔獸,終於遇到了一塊大山一般的血肉,瘋狂地吞食.

    每吞噬一口雷霆巨獸的身體,它就壯大一分,身體竟然開始緩緩生長,越來越大,氣勢也越來越強。

    “天啊,老大什麽時候養了一隻這麽恐怖的寵物?”

    郭然等人都看傻眼了,望著那巨大的雷蛇,他們心中充滿了震撼。

    虛空之中,雷蛇瘋狂地撕咬著那頭雷霆巨獸,不停地壯大自己,身體越來越龐大。

    幾個呼吸的功夫,那雷霆巨獸,竟然開始變小,而雷蛇卻從原來的三百丈暴漲到了五百丈。

    而且在雷蛇的頭顱之上,竟然浮起了兩個凸點,雷蛇進化成了雷霆巨蟒。

    傳說蛇修行千年成蟒,蟒修行千年成蛟,蛟修行千年成龍,蛇和蟒的區別,就在於頭頂有沒有兩個凸點。

    有兩個凸點,那就是為以後化角做準備的,否則蛇再大,永遠都是蛇,是不能稱之為蟒的。

    如今雷蛇進化成了雷霆巨蟒,讓龍塵心中一動,難道雷蛇以後會進化成雷蛟,最後會進化成雷龍?

    有了這個想法,龍塵自己都震驚了,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麽豈不是說火蛇也可以這樣?

    如果自己好好培養它們,以後自己什麽都不用幹了,隻要召喚出兩條巨龍,就可以把敵人虐得跟孫子似的?

    馭獸師算什麽?哥是馭龍師,巨龍行空,萬古顫抖,誰能與他抗衡?

    “轟”

    忽然間一聲爆響,那巨大的雷霆巨獸,竟然被雷霆巨蟒瘋狂纏住,如今巨蟒的身體,越發的壯大了,如同獵物一般,將那雷霆怪獸纏住,一口又一口的吞噬。

    那雷霆怪獸,瘋狂地掙紮,但是在此消彼長之下,它在力量上已經無法對抗雷霆巨蟒了,就那麽緩緩地被雷霆巨蟒吞噬。

    “嗷”

    雷霆巨蟒吞噬了雷霆巨獸之後,身體再次暴漲,最後長到了八百丈長,周身雷霆光芒浮現,煞是威風,在空中來回遊蕩了幾圈之後,化作一道雷霆之光,鑽入了龍塵的手臂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