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

    唐婉兒玉手之中,兩把長達三尺的風刃,割開了空間,對著那邪道年輕男子斬落。

    一聲爆響過後,那邪道年輕男子人爆退,手中多出了一把長刀,刀背呈鋸齒狀,看上去極為猙獰,剛才他在危機時刻,用長刀擋住了唐婉兒的一擊。

    “就憑你也配用刀?竟然還想挑戰他?我真佩服你的膽量”唐婉兒看著邪道年輕男子手中的長刀,不禁淡淡的道。

    在唐婉兒的印象中,用刀之人,沒有一個人可以跟龍塵相比擬,刀在龍塵手中,才能發揮出真正的威力,那種骨子裏的霸道,隻有龍塵才具備。

    “賤婢住口,給你三分顏色,就開染房了,你知道麽,你激怒我了”那邪道年輕男子,雙目如同噴火一般。

    他身為天行者,乃是天驕一級的人物,本來讓他對付龍塵,他就覺得有些難以忍受。

    最讓他難以忍受的是,竟然還要他跟其他天行者聯手擊殺龍塵,他簡直要氣瘋了,所以他不等其他人,直接過來斬殺龍塵。

    可是如今龍塵麵都沒碰到,竟然殺出了一個女煞星,而且同樣是一位恐怖的天行者,這讓他一肚子的火。

    原本剛才還口口聲聲說收了人家,如今這些話,跟抽臉沒什麽區別,而且還是自己抽自己的臉。

    “高貴的婉兒小姐,眼前這邪惡肮髒的邪道小子,正試圖用卑鄙的語言,褻瀆您的純潔。

    這是我們所不能容忍的,請您用您高貴的雙手,結束眼前這個卑鄙的靈魂吧,讓這個世界,得到真正的淨化”

    唐婉兒被那人一罵,立刻臉色一沉,不過遠處傳來龍塵的話語,差點讓唐婉兒樂出來,這個混蛋,從來就沒有正經的時候。

    “嗡”

    唐婉兒足下一動,人已經帶著風刃之海,撲向那邪道年輕男子,風刃翻飛,氣勢無匹,宛若淩波仙子下凡,不過這個仙子卻有點凶。

    “轟轟轟……”

    那邪道年輕男子怒喝一聲,手中長刀,泛起漫天刀影,對著唐婉兒斬落,風刃與長刀,瘋狂對撞,爆響震天,大地顫動。

    此時龍塵也站起來了,仔細看著唐婉兒的攻擊,心中不禁感慨,專屬級天行者實在恐怖。

    唐婉兒的風刃,是經過天道符文加持過的,那力量大的嚇人,而且堅韌程度,達到了變態級。

    那邪道年輕男子是一位天行者,他手中持著的是一把法器,雖然他無法激活法器上的陣法符文,不能發揮法器的真正威力。

    但是龍塵也看出來了,那人的功法,同樣走的剛猛路線,否則就不會以刀為兵器了。

    他不在乎兵器的威力,他隻在乎兵器的強度,能夠真正發揮出他自身的力量。

    從邪道年輕男子身上的氣勢來看,他比殷無殤略有不如,不過相差也並不大。

    但是在唐婉兒的攻擊下,他竟然變得束手束腳,因為他的符文領域,無法影響到唐婉兒。

    因為唐婉兒的符文領域實在太大了,幾乎比他的大了一倍,主要是唐婉兒還沒有徹底熟悉自己的力量,無法真正的超控那些符文,否則光靠符文領域,就能徹底壓製住邪道年輕男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