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喝如雷,震動四野,玄天分院礦區所有強者,不禁心頭一凜,紛紛取出兵器,奔了出來。

    “現在不是你們當班,不要出去,有第三十六別院弟子在,不需要你們動手”周坤出現,對著眾人冷喝道。

    “區長大人,敵人實在太多了,我怕……”一個老者老成持重的道。

    “知道我是區長,就一切都聽我的,沒聽見來人是指著龍塵的名字麽?龍塵自己惹禍,他要自己承擔。”周坤冷笑道。

    “可是我們的礦脈……”

    “不用管,反正一切都是龍塵惹來的麻煩,而且他擔任守衛之職,出了任何問題,都是他的責任,我們就靜靜看著就好”周坤站在一座高台上,看向遠處奔湧而來的人群,臉上浮現一抹得意。

    你龍塵不是牛逼麽?這回我看你是怎麽死的,嘿嘿人家邪道這邊,辦事效率就是快,這才過了幾天,就動手了。

    那些強者雖然都蒙著麵,但是他們身上的氣息,是無法掩飾的,這跟掩耳盜鈴沒什麽區別。

    不過在這混亂領地裏,大家都喜歡這麽幹,已經成了一種潛規則,打砸搶之後,都不承認是自己幹的就行了。

    來人竟然有上千強者,全部都是先天境強者,為首者是一位年輕男子,或許是因為覺得蒙麵有失身份,並未做任何掩飾。

    那男子周身符文繚繞,氣血滔天,整個人如同魔神降世,帶著眾邪道強者,殺向了玄天道宗的礦區。

    隻見那年輕男子大手一揮,那些邪道弟子,立刻分為四股,分別撲向四個礦洞,那裏正是龍血軍團駐紮的地方。

    看到那年輕男子的動作,周坤臉上浮現一抹笑容,一切都是按照計劃進行的。

    這次戰鬥,不管結果如何,他都會向道宗稟報,礦洞內的烏金礦石全部被人搶走了。

    那個時候,他就可以把這幾十年的存貨,全部收入囊中,對於玄天道宗來說,這不算什麽,但是對於周家來說,那可是一筆極大的財富。

    借刀殺人,不光可以賣給丹塔一個人情,又能為自己除掉一個敵人,同時還有大筆收入入賬,完全可以說是一箭三雕。

    想到這裏,周坤心裏就極為舒服,恨不得高聲歌唱,他的心裏簡直樂開了花。

    “笑的那麽賤,不會這些人都是你故意引來的吧”忽然一個冰冷的聲音出現在周坤的身邊,差點把周坤嚇得魂飛魄散。

    龍塵不知道什麽時候,也出現在了高台之上,淡淡地看著前方,打量著整個戰場。

    “你……你……你怎麽還在這裏,怎麽不去防禦,礦脈如果有任何閃失,你有多少腦袋,都不夠砍”周坤又驚又怒的道。

    “砍我龍塵的腦袋?這樣的人,還沒出生呢,你要是再亂放屁,我現在就砍了你的腦袋”龍塵負手而立,淡淡的道。

    “殺……”

    忽然間怒吼之聲,在整個礦區同時響起,龍血軍團的戰士,對著那些邪道強者,衝殺而去。

    “噗噗噗……”

    一時間血光衝天,殘肢斷體亂飛,讓那些邪道強者驚駭的是,眼前這群通脈境的小子,一個個如同嗜血的惡魔一般,招招拚命,式式狠毒,而且戰力太恐怖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