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爆碎,氣浪翻滾,十幾個身影,狼狽被震飛至屋外,陡然間寒光飛起,那些身影一瞬間被斬殺。

    嶽子峰:“我八個”

    穀陽:“我七個”

    宋明遠:“我兩個”

    李奇:“我哩個去,你們出手太快了吧,我又是毛都沒砍到,就不能給我留一個嗎?”

    李奇有些憤怒,連續兩次了,他都砍了個空,這群牲口光顧著自己殺,一點都不給他麵子。

    “沒事,不是有我跟你作伴麽”郭然站在一旁,非常淡定的道。

    十幾個殺手,一瞬間被擊殺,眾人不禁有些古怪,這些殺手也太弱了吧。

    “老大,這是什麽情況,跟預想的不太一樣啊?”郭然有些不解的問道。

    原本以為,這是一個殺手窩,會有一場血戰,可是這也太輕鬆了吧。

    龍塵歎了口氣道:“看來是我預估錯了,這個不過是一個任務接收和發布的據點。

    通常高級殺手,不大會在這裏逗留,眼前這些殺手,看樣子應該是白銀級殺手,都是一些不入流的角色”

    “不會吧,之前那個老頭,明明是先天境強者,難道不過隻是白銀級殺手?”穀陽不禁一驚。

    “殺手的等級跟修為無關,跟他們刺殺實力有關,如果刺殺之術不到位,就算是辟海境強者,也依舊是白銀級殺手。

    而且,殺手的等級越高,刺殺之術如果跟不上,就算是廢了,之前的那個老頭,應該算是退下來的家夥,隻能淪落到這裏打雜了。

    因為血殺殿的規矩,殺手絕對不會對比自己修為低的人,進行行刺,可以說,這老頭應該屬於是被淘汰下來的。

    而其他強者,估計也差不多,雖然修為都是通脈經,但是比之我之前遇到的白銀級殺手,都要差上很多,這次失算了,一拳打在棉花上了”龍塵有些無語。

    “這樣看來,這些殺手,好像也沒什麽了不起嘛”李奇有些不以為然的道,之前白擔心了。

    “你可錯了,他們被稱為暗夜殺手,他們擅長的是刺殺,而不是正麵對敵。

    所以才有一擊不中,遠遁千裏之說,雖然他們的真實戰力,跟你們相差甚遠,但是如果趁你們不防之下,你們這裏,除了嶽子峰之外,都非常容易被得手。

    他們的隱息之術,強悍的讓人難以置信,刺殺之術,更是多的讓人防不勝防,別小看任何一個殺手,都有可能丟掉性命。”龍塵嚴肅的道。

    眾人心中一凜,他們這才想起來,殺手是不會跟人正麵對敵的,詭異的刺殺手段,才是他們的王牌。

    “為什麽說嶽子峰就不會被刺殺啊?”眾人不解。

    “因為他是劍修,靈覺遠遠超過別人,劍修是殺手最為頭疼的刺殺目標。

    不光容易被察覺到,而且劍修的武器,從來不離身,出手是所有修行者中最快的,所以為什麽,你們都搶不過他”龍塵道。

    “好吧,我承認我搶不過他,他出手的速度實在太變態了”穀陽有些氣餒的道。

    龍塵這邊的動靜,一下子驚動了整個混亂之城,不管是正道還是邪道的強者,都在遠處觀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