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了大門,裏麵是一個空曠的大廳,十分簡陋,大廳內,隻有一個老者,在閉目養神。

    當龍塵進門的那一刻,那老者立刻睜開了眼睛,雙目之中一片渾濁,跟普通老人沒什麽兩樣。

    “不好意思,打攪了”龍塵進來後,略微打量了一下,淡淡的道。

    “龍塵?嘿嘿,有意思,你身在獵殺榜上,竟然敢出現在這裏,現在的年輕人膽子真大”那老者看著龍塵有些讚歎的道。

    “沒辦法天生就這個德行,不過這個世界上的事情,並不都是一塵不變的,比如獵人和獵物,經常都會互換角色,您覺得呢?”龍塵負手而立,看著老者道。

    這是一個老殺手,雖然氣息已經被完全隱藏,但是龍塵那敏銳的靈覺,能夠清晰地感應到那老者身上,帶著無盡的怨氣,那是被他擊殺的人,臨死前留下的怨念,被他的氣息吸收,是永遠無法洗掉的。

    “哦?你這個理論在現實生活之中是存在的,但是在我們血殺殿,卻不成立。

    獵物,就應該躲起來,想盡一切辦法逃避獵人的箭矢,等到獵人終於放棄了之後,它就恢複自由了。

    但是一個獵物出現在獵人的家裏,這不符合規矩,就算它咬死了一個獵人,會激怒更多的獵人,它一點活命的機會都沒有。”那老者道。

    顯然那老者對龍塵的底細很清楚,龍塵已經逃過了青銅、白銀和黃金級殺手的刺殺,那麽隻要他再經受一波暗金級殺手的刺殺,按照血殺殿的規矩,這次任務就算失敗了。

    而任務失敗之後,血殺殿將永遠不會接受關於刺殺龍塵的任務,所以他這是警告龍塵。

    如果龍塵不按血殺殿的規矩來,那不管今天結果如何,龍塵都會麵臨這個世界上,最恐怖的殺手組織的絕命追殺。

    “規矩?那不過是強者,給弱者製定的遊戲法則而已,而強者既當選手,又做裁判,這種遊戲太無聊,我不喜歡”龍塵搖搖頭道。

    “哦?那你想怎麽樣?”那老者饒有興趣的道。

    “我喜歡按照我的規矩來”龍塵攤攤手道。

    “你的規矩?”

    “我的規矩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忍讓三分,若再犯我,斬草除根!”龍塵非常輕鬆的道,就像是說著玩的一般,沒有一絲嚴肅的意思。

    但是龍塵骨子裏,已經把血殺殿當成自己的敵人了,因為這群家夥,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跟他作對,他已經受夠了這種無聊的遊戲。

    之前說的忍讓三分,那實際是扯淡,他除了會對漂亮的女人忍讓三分外,對男人就從來沒忍讓過。

    “斬草除根?哈哈哈……”

    那老者不禁縱聲大笑,好像聽到了這個世界上最為好笑的笑話,連眼淚都要笑出來了。

    龍塵也不做聲,負手而立,臉上還掛著一抹笑容,靜靜地看著那老者。

    那老者有些笑累了,才道:“你知道,你的話有多麽可笑嗎?你知道血殺殿有多大麽?

    別說是你,就算你現在是玄天道宗的老祖,都沒有資格妄言,將血殺殿斬草除根,現在你還要繼續你可笑的笑話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