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樓是混亂之城裏唯一一處酒樓,也是三個最高建築之一,高九層,約百丈,根本無法跟醉仙樓相比。

    但是在這個落魄之地,卻是顯得那麽的富麗堂皇,尊貴獨顯,一位彬彬有禮的侍者,把龍塵帶到了最高的一層。

    這個時候,午時已過,距離晚上,還有一個多時辰,並非飯點,整個高樓此刻空蕩蕩地。

    “你們酒樓生意這麽冷清,卻像是開了許久的模樣,你們是怎麽保證不餓死的?”郭然有些詫異的道。

    “您說笑了,我們酒樓是混亂之城唯一一家酒樓,來這裏的人,主要都是宴請貴賓的。

    雖然平時來的人不多,但是消費能力還是非常強的,而且,這個時間確實有些尷尬,沒有客人來也算正常。”那侍者笑道。

    “給我們來一桌酒席,我們哥幾個喝點”龍塵找了一個靠窗的桌子坐下,這裏可以俯瞰大半個混亂之城。

    “我們這裏的酒宴分三等,您是……”

    “選最好的”龍塵擺擺手道。

    “好嘞”

    那侍者一聽不禁大喜,想不到這幾個人,修為不高,但是出手竟然如此闊綽。

    要知道,一座上等酒席,可是要十八顆中品靈石,一個侍者可拿到三千多普通靈石的分成,可以說非常豐厚了。

    不一會兒,一大桌子菜就上來了,不得不說,這家酒樓的主人,還是非常有品位的,一桌子的菜非常豐盛。

    烹飪手段也極為高明,以珍藥燉天階魔獸的肉,那可是大補之物,不管是對人的肉身,還是心神都有著極大的裨益。

    除了佳肴之外,還配了三大壇子美酒,不過一會還有事,大家並沒有多喝。

    一頓飯吃的差不多了,龍塵忽然對侍者道:“你在混亂之城待了多久了?”

    “回客官,小人在混亂之城已有一十八年”那侍者急忙小心翼翼的道。

    “嗯,通脈中期,在這混亂之城混了十八年,依舊還活著,也算是奇跡了”龍塵點點頭道。

    “客官您說笑了,小的平時隻在酒樓之中,外門不敢踏出一步,否則恐怕早就死了”那侍者笑道。

    “既然在酒樓裏這麽久了,應該知道很多別人不知道的東西吧,現在我給你一個機會,如果你抓住了。

    你就再也不用在這酒樓裏跑堂了,你會得到一大筆財富,然後找一個地方,安安穩穩地過一輩子了。

    以你的天賦,很難突破先天,但是我可以讓你完成這個夢想,幫你晉升到先天之境”龍塵淡淡的道。

    “客官……你不是……在開玩笑吧”那侍者嚇了一跳。

    “開不開玩笑,是你來決定的,你覺得是開玩笑,那就是開玩笑的,如果你覺得是認真的,就是認真的”

    龍塵微微一笑,丟給了那人一枚戒指,那是一枚邪道強者的空間戒指,龍塵檢查過,並沒有自己想要的東西,隻有一件先天之兵,和部分丹藥,功法,還有一堆靈石,總價值應該有數百中品靈石。

    對於龍塵來說,這不算什麽,但是對於那位使者來說,那就是天大的財富了。

    “如果你的回答,足夠令我滿意,我會再送你一枚晉天丹”龍塵又拋出了一個重磅炸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