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全部都是邪道強者,周身血氣滔天,修為都臻至先天境之上,一瞬間將龍塵等人包圍起來。

    “誤會誤會,我根本沒有傷你們邪道之人”

    龍塵看著那些邪道強者,一指頭點在那人的眉心之上,那位邪道強者立即斃命。

    “傷人我不在行,不過殺人嘛,我到是蠻擅長的”龍塵擊殺了那人之後,拍拍手道,非常地輕鬆,好像根本不是殺人,而是碾死了一隻螞蟻一樣。

    本來這樣的小人物,龍塵是不屑於殺得,不過那血煞靈果事關重大,他可不想讓所有人知道。

    見被眾人環視,龍塵依舊將那邪道強者斬殺,這無異於是狠狠地抽了他們一記耳光。

    “殺光他們”

    邪道強者一聲怒吼,紛紛抽出兵器,對著龍塵等人殺來。

    “噗噗噗噗……”

    血肉橫飛,紅色的血霧漫天飛散,穀陽、宋明遠、李奇和嶽子峰同時出手。

    那些強者剛剛撲近,還沒明白怎麽回事呢,就被瞬間斬殺。

    嶽子峰:“我七個”

    穀陽:“我五個”

    宋明遠:“我一個”

    李奇:“草,你們出手太快了,毛都沒砍到”

    龍塵心中讚歎,嶽子峰不愧是劍修,這份殺傷力,乃是眾人之冠,劍修出手太快了。

    而穀陽手中的用的長槍,占了長度的便宜,搶占了先機,也斬殺了五個人。

    宋明遠運氣不錯,剛好有個人撲向他,被他撿了個便宜,而李奇明顯點背,反應慢了一絲,剛要砍人,結果那人已經被穀陽一槍爆成血霧。

    “不錯”龍塵點點頭。

    能夠得到龍塵點頭,穀陽等人不禁欣喜不已,就連嶽子峰,眼中都浮現一抹激動。

    龍塵是誰?那是妖孽級的天才,可斬殺天行者,能夠得到他的誇獎,那是何等的榮幸。

    “嘿嘿,那是我沒出手,我要是出手,揮手間全滅”郭然傲然道。

    “拉倒吧,你要是出手,會波及到我們的,上次九黎的時候,敵人沒傷到我,差點被你弄死。”穀陽沒好氣的道。

    “嘿嘿,上次是意外,現在我已經改進了,不會再誤傷了”郭然有些尷尬的笑道。

    “行了,收拾一下戰利品,我們還有事要辦呢,嘿嘿,今天運氣真好,來了個開門紅”

    龍塵說完,眾人趕緊把那幾個家夥的武器和空間戒指收好,這些家夥可都是先天境強者,家底都非常豐厚,要顆粒歸倉。

    龍塵這邊一戰,一下子引起了軒然大波,這裏還是混亂之城的門口而已,裏麵還沒得到消息,可是龍塵等人殺人之後,非但不逃跑,竟然還大搖大擺地向城中走去。

    “這人是誰?怎麽如此恐怖?”

    “哼,再恐怖又如何?混亂之城內,邪道強者無數,個個心狠手辣,他這是找死”

    “嘿嘿,每年總有許多不知天高地厚的愣頭青,來這裏送死,真是愚蠢,以為自己有點能耐,就以為自己天下第一了?”

    一時間不少正道強者,暗地裏注視著龍塵一行人,很多人都不看好龍塵等人,認為龍塵這是在找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