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接我這一招”那邪道老者,怒吼一聲,身上氣勢爆發,恐怖的血氣,在虛空之中緩緩凝聚。

    “別浪費時間”龍塵淡淡的道。

    穀陽身形一動,衝到那邪道老者身前,一拳狠狠砸落,速度之快,剛好卡在那老者氣勢提升到一半,正處於不上不下的時候。

    “噗”

    那邪道老者,被穀陽一拳砸碎了雙臂,一口鮮血噴出,緊接著被穀陽如同拎小雞一樣,拎到了龍塵麵前。

    遠處看熱鬧的正道強者,不禁傻眼了,他們想不到如此強橫的邪道老者,竟然被穀陽這般輕鬆擊敗。

    不過他們的驚愕隻是出於一時,很快他們臉上就浮現出了一抹幸災樂禍的神色,因為他們知道,這群年輕人惹了大禍了,今天有好戲看了。

    看著臉色蒼白如紙的邪道老者,龍塵笑容可掬的道:“你這個人還真挺難伺候的,叫老頭你不喜歡,叫老家夥,你也不樂意,那我叫你什麽?老東西?老棒子?老雜種?”

    “你給我……”那邪道老者一臉的憤怒之色,剛要說你給我等著,很快就會有人來收拾你,可是陡然間喉嚨一緊,被穀陽大手捏著,一句話也說不出了。

    “你讓我給你掌掌眼是麽?好滴,沒問題,我就好心幫你鑒定一下寶物好了”龍塵微微一笑,把那老者手上的戒指拿了過來。

    “嗯,有一些垃圾材料,幾件垃圾武器,一堆垃圾丹藥,切,還有一些垃圾功法,這東西有什麽好鑒定的?

    咦!竟然有三支地苦清根?這個不錯不錯,哇,還有兩顆雪域靈果?很好很好。”

    龍塵驚喜的發現,這個老頭竟然真有點寶貝,那地苦清根乃是一種極為罕見的珍藥,或許對別人來說,並不珍貴,但是對龍塵來說,那是天大的寶貝。

    龍塵自己有麒麟果,它煉製出來的丹藥,可以提升靈根,原本龍血軍團裏,大家多數都是青銅級靈根,現在已經全部晉升到了白銀級靈根。

    而穀陽等人,還有一些天賦非常不錯的人,都已經是黃金級靈根了,所以他們的修為,才會如此快速的增長。

    這地苦清根配合麒麟果,會煉製出另外一種更加強大的升靈丹,也就是說眾人的靈根,還可以再次提升一次,可以說這個老頭真是雪中送炭了。

    而那個雪域靈果根本就是龍塵瞎說的,實際上那是一枚血煞朱果,它的價值甚至要超過龍塵的麒麟果,因為隻有血煞之地,才能滋養出這樣的果子。

    所謂的血煞之地,就是長年以強者鮮血滋養的土地,才能長出血煞朱果。

    而要形成血煞之地,可不是一年兩年的時間就行,那可能要幾千年,甚至幾萬年才行。

    血煞之地的形成極為嚴苛,首先要有絕世強者隕落,大地被強者的血煞衝擊過,形成極怨之地。

    但是這還不夠,否則按照這個理論,九黎秘境之中,隕落強者無數,應該有很多血煞之地才對。

    這些血煞之地一開始形成比較容易,但是想要持續下去,就需要不停地用鮮血滋養這塊土地,滋養幾千年,才有可能誕生血煞朱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