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之城位於混亂領地的邊緣,這裏是唯一的一座城池,當龍塵帶著郭然、穀陽、李奇、宋明遠、嶽子峰五人,來到城前的時候,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

    “好荒涼的一座城”

    方圓數千裏的城池,竟然沒有城牆,就連城門都沒有,裏麵的建築,都是亂七八糟的,就像是螞蟻窩。

    中間一條寬達千丈的大路,將這個城池分成了兩段,不時地有人在路上行走,步履匆匆,神色都十分警惕。

    “噗”

    忽然間前方一道光影飛出,伴隨著一聲慘叫,從一間矮房之中,隻見一具屍體被丟到了大街上。

    那位被殺之人,赫然是一位先天境強者,竟然就這麽橫死街頭。

    “哼,沒錢也敢來浪費老夫的時間,簡直找死”那矮房中,走出了一個老者。

    此人臉上繪著刺青,看上去應該是一副惡魔的嘴臉,給人一種極為陰森恐怖的感覺。

    龍塵等人剛剛進城,就看到了這一幕,這讓郭然等人不禁心中一緊。

    “邪道強者”

    他們從那人臉上的刺青,認出了那人的身份,隻有邪道強者,才會把惡魔的圖案,作為自己的刺青。

    “你們幾個小子,看什麽看,想死麽?”那老者見龍塵等人看著他,不禁怒喝道。

    “喂,我說老頭,你這裏有什麽好東西麽?”龍塵絲毫不介意那老頭的語氣,開口問道。

    “老頭?小子,我看你是活膩了”那老者雙目之中浮現一抹厲芒,分明有出手將龍塵這幾個小“屁孩”擊殺的意思。

    這裏是混亂之城,這座城裏沒有任何規矩可言,誰的拳頭大,誰就有資格說話。

    而且這裏,正邪兩道強者混居,以大路為界限,一邊屬於邪道,一邊屬於正道,兩者之間有廝殺,也有交易。

    像這種交易不成,直接被邪道之人擊殺的事情,屢見不鮮,沒有一個正道強者會站出來,都是在自己的區域內冷眼看著。

    他們見龍塵等人,不過是通脈境而已,也沒有強者陪同,在這裏簡直是一群小綿羊,恐怕連半天都活不過,很多人此刻都冷眼看著。

    “老頭可能有些不禮貌,那我換個稱呼吧,老家夥,你這裏有什麽好東西麽?”龍塵十分禮貌的道。

    “死……”

    那邪道老者,再也忍不住了,怒喝一聲,一掌對著眾人拍落,那老者乃是先天中期的強者,這一擊一點餘力沒留,把眾人全部覆蓋,看來想要一巴掌把他們全拍死。

    “誰來”龍塵回頭問了一下。

    “我來”

    穀陽向前一步跨出,一拳對著那邪道老者的巴掌撞去。

    “轟”

    一聲爆響,那邪道強者竟然被穀陽一拳震飛,狠狠地撞在他身後的房子上,整個房子瞬間爆碎。

    龍塵暗暗點頭,龍血軍團的所有男人,都修行了崩山鍛體術,那可是天劫高級功法,會讓人的肉身變得極為強大。

    而穀陽本身就是力量型強著,這崩山鍛體術就好像是給他量身定製的,不但讓他力量暴漲,還可以越級戰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