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塵倒是十分淡然,沒有任何驚訝,從聽到這個消息的開始,龍塵就看透了對方的目標。

    “姐姐,我想知道,咱們玄天道宗到底是怎麽樣的一個構架,你一會說,玄天道宗,一會又說高層,我有點蒙了”龍塵道。

    “好吧,我跟你好好講訴一下,整個大陸目前的一個大致布局”

    水無痕告訴龍塵,這個世界,被稱為天武大陸,具體有多大,沒人知道。

    大陸分五個區域,分別是東荒、西漠、南海、北源和中州,龍塵所在的區域,就是東荒。

    之所以被成為東荒,那是因為修行文明的時代,這裏是一片蠻荒之地,相當於一個角落而已。

    西漠,那是一片荒漠,地廣人稀,到處都是戈壁和沙漠,但那裏是一片神秘區域,至於為什麽神秘,水無痕猶豫了一下,最終還是沒說。

    北源,也叫作北域冰源,那裏更是一片冰天雪地的苦寒世界,據說當地的居民,世世代代都修行冰係功法,否則根本無法在那裏生存。

    至於南海,就是大陸之南,有著一片巨大的海域,島嶼縱橫,星羅棋布,也有著無數的修行者。

    可就算是東荒、西漠、南海、北源所有土地的麵積加起來,也隻占整個大陸的兩成而已,剩下的八成土地,被稱為中州。

    提到中州,就連水無痕都有些悠然神往,據說那裏才是真正的修行者聚集的地方。

    而玄天道宗的總部,就在中州,也就是玄天分院最大的後台,所以為什麽不管是麵對殷家還是丹塔,水無痕都可以如此硬氣了。

    水無痕口中的玄天道宗,不過是分宗,但是分宗之下,有三十六個分院,每個分院下麵,有一百零八別院。

    聽到這裏,龍塵驚的張大了嘴巴,想不到這個世界,竟然如此龐大,如果不是水無痕提起,他真的成了井底之蛙了。

    水無痕口中的玄天道宗,就是分宗門,除了宗主之外,還有四大家族一起管理三十六分院。

    每家管理九個分院,水無痕管理的正是第三十六分院,也是分院之中墊底的存在。

    聽到這,龍塵不禁心中苦笑,自己怎麽如此墊背,去別院麽,是別院裏墊底的存在,進入分院麽,竟然也是分院之中的最後一名,這運氣,簡直逆天了。

    “龍塵,這次委屈你了,就當是去那裏閉關三個月吧”水無痕有些不好意思的道,畢竟自己沒有保住到龍塵,讓龍塵受委屈了。

    “嘿嘿,閉關?姐姐你太……善良了”

    龍塵差點說成你太幼稚了,不過這樣對姐姐說話,有些不合適:“以火家那群白癡的性格,腆著一張大臉,向宗門施壓,就是為了放逐我三個月?”

    “怎麽?”水無痕臉色一變,她好像也想到了什麽。

    “那混亂領地,我聽說過,那個地方,幅員遼闊,有著不少礦藏。

    不管是正道,還是邪道,各大勢力,都有自己的領地,保護著自己的礦藏。

    雖然正邪兩道,都達成了協議,辟海境級強者,不得踏入那塊區域,以保持一種默契的平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