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等人,直接全部打造成暗器,另外給龍血軍團的戰士,每人配備一把超級強弩,專門發射中高強度的武器,我問你,如果龍血軍團所有戰士,把超級強弩對準一個人發射,會怎麽樣?”龍塵道。

    以我現在的能力打造出的超級強弩,威力絕對大得嚇人,如果是三百多人同時開弓,那麽……就算是辟海境強者,不死也得重傷啊。”郭然忽然明白了龍塵的意思。

    “那就行了,我們以後的敵人,會越來越強,這些超級強弩和箭矢,就是用來保命的。

    所以現在,你盡快把它們打造出來,眼下不是考慮浪費不浪費的問題,而是我們沒那麽多時間去等,我們可以等,可是敵人等不了,明白麽?”龍塵嚴肅的道。

    “老大,我明白了,我這就去閉關,不打造出來我就不出關了,不過老大,這錢……”郭然有些為難的道。

    “我這裏有兩千多中品靈石,你先拿去吧,先優先打造你的鎧甲,你先打造部件,剩下的靈石,我會想辦法給你湊齊的。”龍塵道。

    龍塵心裏有些後悔了,當初墨懿要把殷家的空間戒指給龍塵,結果龍塵沒要。

    主要是因為不好意思,墨門催動那巨大的墨山印來支援龍塵,需要耗費海量的資源,龍塵當然不好意思讓人家白出力。

    不過那殷家乃是遠古世家,手裏肯定肥的流油,早知道,就留下點靈石了,就不至於手頭這麽緊張了。

    剛剛打發了郭然,就有人稟報,鄭文龍來了,龍塵不禁大喜,真是剛打瞌睡,就有人送枕頭。

    “龍塵,龍兄,龍大爺,您安然無恙,我真是太高興了”

    在龍塵的房中,鄭文龍狠狠地給了龍塵一個擁抱,在龍塵胸前打了一拳道:

    “你小子,就不能消停點麽,你這次真的是要把我嚇死了,要知道,哥們可是欠了一大屁股債,你要是死了,我就得跟你去了”

    “哈哈,放心吧,我哪那麽容易死,鄭兄來得正好,小弟正有事要求鄭兄呢,最近小弟手頭不寬裕,能否周轉點應急錢?”龍塵笑道。

    “艸,你這是又要讓我繼續欠債啊,得,算我倒黴,想要多少?我看看能不能再想些辦法”鄭文龍道。

    “鄭兄,你真是我親兄弟,仗義”見鄭文龍沒有半點拒絕的意思,也沒有任何推搪,龍塵伸出一個大拇指。

    “拉倒吧,你現在是大債主,我可惹不起你,這年頭欠錢的才是大爺”鄭文龍苦笑道。

    “嘿嘿,不能這麽說啊,傷感情,對了,上次我給的丹方,怎麽樣,有市場吧?”龍塵問道。

    “你不提這個事還好,你提這個事,我就一肚子火,那通脈丹確實逆天,效果沒的說。

    可是那通脈丹的主藥是通脈靈岩果,殷家都覆滅了,而殷家覆滅之前,那通脈靈岩果樹都死絕了,你讓我怎麽去賣這個丹方?

    人家空買了一個丹方,而沒有靈藥去煉製,你這不當人家是冤大頭麽,那丹方還在我那裏壓著呢,並沒有拍賣。”鄭文龍沒好氣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