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買賣,什麽大買賣?是又要坑人了麽?”郭然興高彩烈的道。

    “草,我有那麽壞麽?”龍塵怒道,不過這句話,他說得有點心虛,貌似他的大買賣,都是用來坑人的。

    “我問你,融化了這些材料之後,你能打造什麽樣的東西?”龍塵立馬岔開話題道。

    “這麽多材料,我要給我自己打造一套黃金甲,讓我成為一個金甲戰神”郭然看著手中空間戒指裏的東西,一臉自信的道。

    此時郭然雙眼放光,仿佛看到了自己穿著一身金甲,在戰場上英姿颯爽,血戰八方的情景。

    “喂喂,先別做夢,把口水擦了,鎧甲都能打造,能打造武器不?”龍塵道。

    聽到龍塵這麽一說,郭然有些蔫了,搖頭道:“說實話,這樣的材料,讓我來打造,其實是浪費了。

    先天級材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法器級材料,我要浪費一半的力量,而這種寶器級的材料,我可能……要浪費九成的力量”

    郭然有些慚愧,如果被一個煉器大師知道,郭然一個初入煉器的菜鳥,這麽暴殄天物,絕對要被打死,然後磨成灰。

    “無妨,隻要能打造就行,你已經很強大了,浪費這件事情,我早有心理準備,你打造一套鎧甲的話,威力如何?”龍塵問道。

    “辟海境以下攻擊,可以無視,至於辟海境強者,那不知道了,畢竟辟海境強者出手,隻在留影玉裏見過,不敢斷言,不過應該可以抵消不少力量的。”郭然老老實實地道。

    龍塵點點頭道:“那已經很強大了,那為什麽打造武器不行?”

    “因為武器主攻堅,那鬼工秘錄上的符文,太過高深了,我現在還領悟不了那麽多。

    而咱們分院的武器符文,大多都是以防禦為主,那些攻擊符文,攻擊力太低,如果硬加在武器上,根本增幅不了多少攻擊,那真是神器的材料,打出來了垃圾。”郭然歎了口氣道。

    據郭然說,玄天分院是有不少鑄器師的,不過這些鑄器師,非常的牛掰,喜歡用鼻孔看人,郭然去拜會了好幾位“大濕”,結果都無功而返,人家根本不搭理郭然。

    顯然這群鑄器師,對自己的技術,是極為保守的,絕對不肯外傳,郭然是一點轍都沒有。

    “這樣啊”

    龍塵低頭沉思了一下,然後道:“如果把這些材料,煉化成暗箭,鋼錐之類的武器,威力如何?”

    “當然牛逼了啊,這樣的材料,本身就具備破堅的力量,不用刻畫符文,殺傷力都大的恐怖,隻是這麽多材料都煉製成暗器,會不會有些浪費了,要不材料先留著,等我技術上來了,再打造不遲”郭然有些肉痛的道,打造鎧甲,他已經覺得夠浪費了。

    這種寶器級的材料,實在太難得,要知道先天之兵之上,才是法器,上麵刻畫了陣法,法器是辟海境強者的專屬武器。

    而寶器,那是辟海境之上強者的兵器,也隻有那個級別的強者,才能發揮出寶器該有的威力。

    而郭然現在最多,隻能打造先天之兵,讓他浪費這麽寶貴的材料,他自己都有一種敗家子不等天亮的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