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塵一開口,所有人都驚呆了,就算是水無痕,雖然心裏明知道,龍塵會拒絕火家的提議,但是沒想到龍塵如此激烈。

    “你……小畜生,你說什麽?”火離終於再也忍不住了,哆裏哆嗦的怒道。

    “老牲口,我讓你滾尼瑪蛋,這回你聽清楚了吧”龍塵冷笑道。

    “水掌院,你們玄天分院,就是這麽教導弟子的麽?”火離對著水無痕道。

    跟一個小輩對罵,有失身份,火離把矛頭對準了水無痕,想要讓水無痕來壓製龍塵。

    水無痕淡淡地道:“火執事,我之前就說過了,龍塵有權利決定他的態度。

    而火執事這次降臨分院,也是為了跟龍塵商量來的吧,既然如此,水無痕不便插嘴”

    “你……好!好!好!”

    火離連說了三個好,轉過頭來對著龍塵道:“龍塵,我問你,解藥你到底給是不給?”

    “不給”龍塵的回答十分幹脆。

    中年書生與背劍壯漢都不禁心頭暗驚,這龍塵到底是何方神聖,配置的毒藥,竟然連丹塔都束手無策。

    要知道人家丹塔,丹修無數,吃的就是這一口飯,竟然無法解龍塵下的毒。

    而且龍塵堅決的態度,讓人心驚,龍塵顯然不留任何餘地,要跟丹塔對著幹了。

    一個小小的通脈境小子,竟然敢叫板丹塔,這真的是太狂妄了,他是不要命了嗎?

    “你……你可要想好了,年輕人做事,需要三思,不要後悔”火離的話語之中,威脅之意溢於言表。

    “後悔?我怎麽後悔?我父母親人都不在了,現在老子就光杆一個,老子還怕啥?

    還想威脅我?你特麽是不是今天出門沒吃藥,老子是受威脅的人麽?

    你有能耐就一次整死我,但是我告訴你,要是整不死我,嘿嘿……老子可是什麽事都幹得出來的。”龍塵陰陰地笑著,笑容讓人心裏發毛。

    “哼,你太狂妄了,簡直豈有此理,老夫本來是想過來與你和解,你竟然如此不識抬舉”火離怒吼道,他就從未見過如此頑固不化的人。

    “和解?不識抬舉?好,你要是想和解也行,你要是能讓九黎秘境之中,去死的兄弟紅顏複活,我就跟你和解,你能做到嗎?”龍塵冷冷地道。

    “那是你跟殷家的仇怨,與我火家無關”火離糾正道。

    “放屁,如果不是最後在火無方的號召下,我會成為眾矢之的?

    如果不是他,陸芳兒又怎麽會慘死秘境之中,現在想推卸責任,跟我和解?想要那解藥救那個雜碎的命,你特麽做夢去吧”龍塵怒道。

    想到陸芳兒的隕落,龍塵心裏就跟針紮一樣痛,一個花季少女,就這麽永遠地消失了,龍塵到現在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甚至他都不敢去想,因為每想一次,龍塵就心痛一次,這次再次提起,龍塵雙目赤紅,恨不得要跟火離拚命。

    “你……你簡直不可理喻,你同樣也殺了那麽多人,按照你這種說法,那豈不是你也罪該萬死了?”火離氣衝衝的道。

    “你有病吧,老子一直都是被害者,你們要取我性命,還不允許我反擊?”龍塵冷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