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書生人帶著書卷氣,說話也非常的客氣,讓人舒服,不過龍塵能從他的眼神深處,感到一絲隱藏的陰沉,典型的一個斯文敗類,明明是一個修行者,裝什麽文弱書生。

    “請講”龍塵十分幹脆的道。

    “我想問一下,閣下跟墨門什麽關係?”中年書生道。

    “我跟墨門少門主是鐵哥們,在他家管吃管住,他為人慷慨,請吃請喝請嫖,非常仗義”龍塵大咧咧的道。

    水無痕一陣無語,雖然修行者並無太多忌諱,不過嫖這個字,總覺得非常的別扭。

    “嗬嗬,對於墨門閣下了解多少?”中年書生道,不過說這句話的時候,一股無形的靈魂波動,向龍塵探來。

    中年書生這是想探查龍塵是否在說謊,如果龍塵說話,靈魂會有較大的波動起伏。

    龍塵心中冷笑,就這點靈魂之力,也好意思拿出來獻醜?假裝並不知道他的探查,淡淡地道:

    “對於墨門,我知道得倒是不少,他家有很多人,一部分是男人,一部分是女人,一部分老人,一部分孩子。”

    中年書生臉色一沉,冷冷地道:“龍塵,我是代表遠古世家聯盟再跟你說話,你最好嚴肅點”

    “你代表誰,跟我有毛關係?我特麽憑什麽要嚴肅點,以為自己是遠古世家就了不起嗎。

    我艸,你們遠古世家的傻逼,綁架了我的父母和我年幼的妹妹,如今殷家被覆滅,我父母和妹妹也跟著消失了。

    我草泥馬的,遠古世家了不起嗎?遠古世家難道就可以欺壓我們普通修行者。

    你不是代表遠古世家麽?好,老子早就憋了一肚子的話了,今天你他媽的不給老子一個說法,你就別想活著離開”

    “嗡”

    龍塵手中血色長刀在手,一股龐大無匹的氣勢爆發,牢牢地將那中年書生鎖定,雙目赤紅,無盡的殺意爆發,就像是一個暴怒的魔王。

    雖然父母和妹妹平安,但是這件事全部都是因為,殷家的手段,打破了父母的平靜生活,提到遠古世家龍塵就一肚子的火。

    你還有臉盤問老子,那麽老子今天,就好好跟你們算算這筆賬,還敢擺出一副審問的模樣,龍塵恨不得一刀把這個裝模作樣的家夥,砍成肉泥。

    龍塵一爆發出氣勢,水無痕和周清怡都不禁一驚,因為龍塵爆發出的氣勢,就連她們這兩個辟海境強者,都感到心顫。

    並不是被龍塵的氣勢所壓迫,而是龍塵的氣勢之中,帶著無盡的殺氣。

    那殺氣幾乎凝成了實質,就連她們兩個人都感覺骨頭裏發寒,她們不知道,龍塵如何會有如此恐怖的殺氣。

    開玩笑,龍塵這次親手覆滅了整個殷家,更擊殺了包括殷家老祖在內的三個辟海境強者,身上沾染了無盡的怨氣,一旦爆發出來,那殺意就連她們都覺得心驚膽顫。

    而被龍塵鎖定的中年書生,更是臉色蒼白如紙,他駭然發現,自己連動一下手指的勇氣都沒有,甚至連眼皮都不敢眨一下。

    因為他害怕眨眼的一個波動,都會引得氣息波動,而牽動龍塵的雷霆一擊,汗水沿著他的額頭低落。

    之前被龍塵一耳光抽飛的背劍大漢,此時不禁暗叫僥幸,這個龍塵太恐怖了,多虧了他剛才沒硬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