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長刀,給我看一下”墨懿道。

    龍塵趕忙把血飲遞給墨懿,墨懿眼神深處,浮現一抹溫暖,這是一種絕對的信任。

    墨懿的手輕輕拂過長刀,長刀殷紅如血,仿佛是用鮮血淬煉而成,充滿了血腥與殺戮的氣息。

    “嘶”

    墨懿忽然手一抖,輕撫刀鋒的手,竟然被割開了一道口子,鮮血緩緩溢出。

    “嘿嘿,真是絕世神兵,竟然不許別人觸碰”墨懿不禁苦笑,把血飲還給了龍塵:

    “龍塵,你這把長刀的器靈還在沉睡,它現在給你的一切,感覺都是它最本能的東西,它現在還無法跟你溝通,你要想辦法去滋養它。

    一旦有一天,它的器靈覺醒,才能展現出它該有的實力,綻放出屬於它的光芒。”

    龍塵看著手中的血飲,不禁心頭狂跳,這把來自蠻族強者的饋贈,同樣也是一種托付,想不到竟然如此恐怖。

    目前血飲給龍塵表達的情緒就是殺戮,好像它可以吸收強者的精血之力來滋養自己。

    龍塵明明記得,之前,血飲還跟他有著一絲心靈上的聯係,可是現在竟然消失了,難道是連續擊殺了辟海強者後,血飲出現了飽和,需要休息一下麽?

    “龍塵,以後這把長刀的力量,你盡量掩飾一下,平時看不出來什麽,但是一旦跟寶器對決,就會徹底暴露它,所以你要小心,能不戰,盡量不戰。

    這樣的寶貝,會惹無數人眼紅,所謂明槍易躲暗箭難防,能避免盡量避免,木秀於林,風必摧之,慎之,慎之。”墨懿道。

    “謹遵爺爺教誨”龍塵趕忙道。

    “好了,時間也差不多了,你跟墨念告個別吧,恐怕這一去,未來幾年都看不到了”

    ……

    看著巨大的墨門城池,消失在虛空之上,龍塵心中有些失落,同時也感到有些無奈。

    這就是修行,這就是江湖,家家都有難念的經,墨家如此強大,有墨山印這個大殺器,依舊要狼狽逃走,讓人感慨。

    當初在鳳鳴帝國的時候,成為一名修行者,龍塵就感覺非常滿足了,當成為一名凝血強者時,龍塵橫掃鳳鳴帝國,是何等威風。

    可是現在呢,已經進入了通脈境,修為是越來越高了,但是敵人卻也越來越強了,依舊感到命運無法主宰,反而更加的沒有安全感,變強,必須得變得更強。

    “前輩,您還在麽?”

    龍塵離開了殷家祖地,奔行了一個多時辰,覺得足夠安全了,才略微放慢了腳步,在靈魂之中喊道。

    “在”那個聲音回應道。

    “這次全虧前輩幫忙,救了我父母親人,更勝救我之命,前輩有什麽吩咐,萬死不辭”龍塵沉聲道。

    “如果我讓你,覆滅天地,與諸神為敵,你也願意?”那個聲音回應道,那是一種靈魂波動,不帶任何的情緒。

    “我願意”龍塵道。

    那個聲音沉寂了一會道:“我觀察了你很久,原本你的死活與我無關,可是今天你讓我生出一絲感動,你是一個白癡”

    龍塵:“……”

    那個聲音繼續道:“像你這樣的白癡,已經很久沒有出現了,你是一個重情重義的白癡,所以我出手幫了你,不過我出手是需要有回報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