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家老祖正追殺著龍塵,心中無比焦急,連續幾次攻擊,都沒能擊殺龍塵,他還有兩次機會。

    如果再不能擊殺龍塵,不光器靈會陷入沉睡,他都有可能要被龍塵給宰了。

    因為剛才一擊之後,龍塵身體都出現了龜裂,可是瞬間又神奇地愈合了,這讓他生出了恐懼,所以最後兩次攻擊,他需要抓到一個一擊必殺的機會,否則死的就是他了。

    殷家老祖不知道的是,龍塵已經到了油盡燈枯的地步了,混沌空間內,所有巨樹已經全部枯死,如果再被一擊擊中,他就要完蛋了。

    最讓龍塵感到窩囊的是,神環內的青龍圖案之內,有著無窮的力量,可是他無法抽取。好像一個乞丐守著一座寶山,卻活活餓死一般。

    因為殷家老祖的猶豫,結果成全了龍塵,否則他再發一擊,龍塵立刻就暴露了。

    就在龍塵以為要完蛋的時候,聽到了墨念那裝逼的吟唱,頓時心中大喜。

    殷家老祖和龍塵一追一逃,兩個人都在拚命算計,渾然不知道後麵一個龐然大物追了上來。

    當殷家老祖看到墨山印的時候,臉色一下子變得慘白,雙目之中全是恐懼之色。

    尤其當看到墨懿,結印催動墨山印發動攻擊的一刹那,不禁魂飛魄散。

    可是墨黑色的巨大箭矢,長達千丈,如巨神之矢,根本避無可避。

    殷家老祖一咬牙,雙手一拍碧海金鈴,瞬間激活了碧海金鈴的所有力量,在周身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防護罩。

    “轟”

    一聲爆響,碧海金鈴竟然被一箭崩碎,殷家老祖立刻鮮血狂噴而出,人向地麵上跌落。

    “噗”

    一把血色長刀,早就在大地上等著他了,直接貫穿了他的身體,龍塵手握長刀,雙目冷冷地盯著殷家老祖。

    此時的殷家老祖,渾身好像失去了骨頭,爛軟如泥,墨山印的一擊,不光崩碎了碧海金鈴,更把殷家老祖的半條命給震沒了,骨骼成粉,筋脈盡碎,已經成了廢人。

    “龍塵……你等著……老夫就算變……成厲鬼,也不會放過……你……”殷家老祖被龍塵長刀挑上半空,雙目死死地盯著龍塵,一臉的怨毒之色。

    “行,我等著你”

    “噗”

    血色長刀之上,排山倒海的力量爆發,殷家老祖瞬間被炸成了血霧,屍骨無存。

    看著殷家老祖被殺,墨門強者無不心中有些發寒,這個龍塵到底是什麽妖孽啊。

    “哈哈哈,龍塵,你能活著真是太好了,多虧哥們來得及時,營救你與水火之……喂喂,你怎麽了?”墨念奔到龍塵身邊,正得意洋洋之際,龍塵卻一屁股坐在地上,臉色蒼白如紙。

    “這是脫力了,肉身的負荷超出了身體的極限,沒什麽大礙,而且是好事,等恢複了以後,力量會更上一層樓。”墨懿也過來了,看著龍塵,心中也是充滿了震撼。

    雖然現在龍塵收起了神環,但是之前龍塵神環之中的那個巨龍虛影,令他都感覺顫栗,那是發自靈魂深處的敬畏。

    同時也終於明白,為什麽去殷家後,會看到那個恐怖的盆地了,這都是龍塵幹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