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理說,脫光了衣服應該更加美麗動人才對,可是美人失去了生命滋養,變成了幹巴巴的老嫗,而且是連頭發都掉光了的老嫗,就讓人無法欣賞它的美感了。

    三天的時間,殷家的所有通脈靈岩果樹都變得奄奄一息,殷家老祖氣得連吐了三大口鮮血,竟然昏死了過去。

    這一下讓所有人都慌了,連老祖都被氣昏了,沒有了主事之人,殷家高層立刻召開會議。

    大家一致認為,這件事是一個陷阱,一個針對殷家的陷阱,需要跟華雲拍賣行討個說法。

    就連殷無殤被斬分身的事情,也隻能先放一放了,事有輕重緩急,殷無殤被斬殺分身,靈魂受損,需要修養幾天才能恢複。

    眼前當務之急是,趁通脈靈岩果樹還沒死,趕緊去華雲拍賣行問清楚,是誰在陷害殷家,找到元凶,讓其交出解藥。

    於是殷家派出了一位半步辟海境強者,前來找華雲拍賣行要個說法,之所以沒有全家出動,那是因為他們就算是再狂妄,也不敢跟華雲宗動武,他們是來解決事情的。

    可是殷家之人都要急瘋了,語氣自然好不到哪裏去,出口傷人,惹得姚妮銘非常的不悅,差點冷場。

    聽那殷家老者,講述了事情的過程後,姚妮銘一臉歉意的道:“殷家前輩,對於殷家的情況,我代表華雲宗表示理解和同情,不過這件事,卻怪不得我華雲拍賣行……”

    “放屁,你們賣出去的東西,不怪你們怪誰?”那殷家老者怒吼,唾沫星子漫天飛。

    一口一個放屁,就算脾氣再好,姚妮銘也不禁感覺有些怒氣上湧,冷冷地道:

    “殷家前輩,請注意你的言辭,我們生意人,講究和氣生財,但不是什麽人都可以侮辱的。

    拍賣神土的時候,我拍賣行早就聲明,這神土來曆神秘,無法辨識,奇異的神土,並不能確定真正功效,隻是給人代賣。

    購買神土,存在一定風險,購買需謹慎,而拍賣行收取了資金後,資金會在拍賣行內積壓一個月。

    在這個月內,如果殷無殤覺得神土有什麽問題,可以在一個月的時限內,將神土退回,而拍賣行,也會把錢退給你們。

    如今事情都已經過去了一個半月了,我們已經把拍賣的資金,交給了賣家,您這個時候回來找場子,您覺得合適麽?

    現在合同就在這裏,白紙黑字寫的清清楚楚,我華雲拍賣行,矗立商道之巔,本分經營,誠信為本,何曾做過欺瞞顧客之事?

    閣下張嘴閉嘴罵人,口口聲聲說我拍賣行陷害你殷家,我認為閣下是對華雲宗的侮辱和挑釁,閣下需要給我一個完美的解釋!”

    姚妮銘也怒了,華雲閣經營了這麽多年,這樣的事情還是第一回遇到,冷冷地看著殷家老者,前輩也不叫了,直接很不客氣的稱呼閣下了。

    “你……你……一派胡言,強詞奪理”殷家老者大怒:“你們拍賣的神土,分明就是毒土,故意害我殷家,我殷家所有果樹,都奄奄一息了,你還往我要解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