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無殤的分身被人斬殺了,這個消息如同一盆冷水,狠狠地潑在了殷家人的心頭。

    在殷家知道殷無殤有分身之人,不超過五個,那是一個絕對的秘密,可是當殷無殤從閉關之地衝出,發出震天咆哮的那一刻,殷家都從喜悅的氛圍之中驚醒。

    神土雖然神奇,可是終究是有限的,而殷無殤則是殷家崛起的希望,如果不出意外,殷無殤日後融合分身,成為一位二品天行者,幾乎是板上定釘的事。

    二品天行者,與天道更加親近,得到的天道眷顧會更加濃厚,在修行路上,會走得更遠。

    殷家對於殷無殤,寄托了無盡的希望,可是這個希望如今被龍塵給破滅了。

    為了這件事,殷家老祖都從閉關之中出關了,立即將殷家的強者,全部召集了起來。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第二個噩耗傳來,神土用完之後,“神性”消失了,結果那些通脈靈岩果樹,竟然開始緩緩凋零。

    這個消息,把殷家上下嚇得魂飛魄散,殷家沒有藥田,沒有礦脈,也不經營賣賣,所有收入全靠這些通脈靈岩果樹,可以說這些通脈靈岩果樹就是殷家的命脈。

    當看到所有的通脈靈岩果樹,都像生病了一般,葉子都耷拉下來,一幅有氣無力的模樣,殷家的人一下子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兒。

    而且就算是開啟了覆蓋在通脈靈岩果樹周圍的聚靈陣,無盡的靈氣瘋狂湧入樹林,可那些通脈靈岩果樹依舊沒有任何好轉的跡象,這讓殷家的人,臉色都變了。

    他們不知道的是,那些神土都來自龍塵的混沌空間,龍塵混沌空間的土,帶著神秘的力量,龍塵以靈氣催動,可令萬物急速生長。

    不過龍塵在這些神土裏,加了一點點料,這個料,就是混沌空間中心的詭異黑土。

    自從有了混沌空間,龍塵就從未放棄對它的研究,他研究出了普通的黃土,帶有神奇的力量,就算脫離了混沌空間,在外界隻要有靈氣催動,同樣可以催生珍藥。

    隻不過效果,跟在混沌空間內相比,差了很多,而且是有時效的,一旦催動了裏麵的力量,三個時辰後,神奇的力量就會消失。

    神土就像是一個蓄水池,一旦裏麵的水耗光了,那麽就成了凡土。

    而混沌空間內的黑土,帶有無盡的湮滅氣息,跟黃土剛好相反,一生一死,是兩個極端。

    而且黑土比黃土更加恐怖,持續效果是黃土的百倍,所以龍塵這次精心策劃了這個坑。

    殷家的通脈靈岩果樹,在得到黃土的滋養的同時,也被黑土裏的死亡之氣入侵。

    隻不過黑土的比例非常小,隻有黃土的十萬分之一而已,所以一開始被黃土壓製著。

    可是當黃土的靈性消失,黑土的死亡力量,沒有了壓製,就開始緩緩擴散了。

    因為黑土太少,所以爆發的非常緩慢,但是一旦爆發了,通脈靈岩果樹可就擋不住了,不到一天的時間,就開始有了萎靡的跡象。

    第二天就開始有樹葉脫落,三天後,這永不落葉的通脈靈岩果樹,就像是美麗的女子,脫光了衣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