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龍塵閉關的時候,龍塵激戰殷無殤,將殷無殤斬殺的消息,如同潮水一般,正向其他州迅速蔓延開來。

    而龍塵戰鬥時的留影玉,則被無限複製,各種大小宗門,幾乎稍微有頭有臉的人,都會收藏一份。

    結果令一部分人,狠狠地賺了一筆,光靠販賣留影玉,就賺的盆滿缽滿。

    隨著留影玉的傳播,龍塵大名轟動了周邊數州之地,修行界幾乎無人不知道龍塵的大名。

    上一次九黎秘境龍塵以一人之力,力戰正邪兩道強者,已經夠震撼了。

    可是這次更加恐怖,就連天行者都斬殺了,這個龍塵這是要逆天麽?

    不過龍塵與殷無殤之戰的傳播,也帶出了另外一個消息,有一個龐大勢力要對付墨家。

    一時間,很多勢力都十分奇怪,到底是什麽樣的龐然大物,敢跟青州霸主叫板?好奇心驅使之下,有不少強者,紛紛趕來青州,準備看一場熱鬧,同時也想看看,龍塵是否真的有傳說中那麽強。

    雖然看到了留影玉中的影像,可是留影玉隻有影像和聲音,而感應不到那種氣勢,總覺得沒那麽真實。

    一時間青州變得風起雲湧,各路強者紛紛匯聚在青州,令青州的氣氛更加詭異。

    數天後,一個重磅消息傳出,遠古世家殷家強者,降臨青州,怒氣衝天地直奔城中而去。

    殷家強者的出現,一下子讓整個青州城都炸了,殷家這次氣勢洶洶地到來,恐怕是要跟墨家開戰了。

    畢竟龍塵斬殺了殷無殤的分身,徹底破滅了他進階二品天行的路,這個仇結大了。

    殷家數十位強者,在一位半步辟海境強者的帶領下而來,殺氣騰騰的模樣,讓人知道恐怕大戰將起,都紛紛出來觀看。

    “華雲拍賣行的人,給老夫滾出來,今天你們要是不給老夫我一個說法,今天就拆了你們的拍賣行”

    讓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那位殷家老者,竟然不是找墨家的麻煩,而是跑到了華雲拍賣行。

    殷家強者,將華雲拍賣行的大門口堵住,那架勢頗有拆房子的架勢,讓所有人心驚。

    要知道華雲拍賣行的背後可以是華雲宗啊,那可是跟丹塔叫板了無數年的巨頭,殷家這是要幹什麽?

    “幾位貴客降臨,不知道有何見教?”

    出來的赫然是姚妮銘、姚妮芊兄妹二人,他們也是嚇了一跳,居然有人敢找華雲宗的茬,好像多少年來都沒聽說過了。

    不過華雲宗的規矩,任何時候都要笑臉迎客,除非對方動手,否則都要把對方當做客人,所以才笑臉相迎。

    “混蛋,你們華雲拍賣行竟然敢陷害我殷家,你們賣給我們的那些神土,居然有毒!”殷家老者怒吼道。

    殷家老者這一聲怒吼,令所有人一呆,忽然想起了,一個多月前,殷家少主殷無殤好像是從華雲拍賣行以天價拍得可令珍藥急速生長的奇土。

    據說當時轟動了整個青州,可惜很多人都是後來才得到消息,恨自己沒機會見識一下。

    如今聽到殷家老者如此咆哮,麵容幾乎扭曲,恐怕這裏麵會有什麽蹊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