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華雲拍賣行出來,龍塵依舊感覺有些不自在,因為這次再見到姚妮芊兄妹二人,兩個人都顯得十分拘謹,再也沒有了之前的隨意。

    龍塵知道,一定是因為與殷無殤一戰後,龍塵名聲大振,讓彼此之間有了等級之分。

    龍塵還是那個龍塵,可是在他們的眼中,顯然已經不能把龍塵當成一個普通朋友來看了,說話都變得小心翼翼起來。

    這次龍塵的到來,一方麵是來取一些讓鄭文龍收購的藥材,他要煉製升天丹。

    聽起來這個丹藥的名字很嚇人,好像是用來自殺的,後來人們覺得不好聽,改名叫做晉天丹。

    顧名思義,晉天丹是通脈巔峰境強者,體內靈氣達到了極致後,幫助晉升至先天境的寶丹。

    晉天丹的丹方有很多,不下於數十種之多,不過每種晉天丹的藥效,都不一樣。

    普通的晉天丹可以讓人多出一成的機會成功晉升先天,而丹塔出售的最好的晉天丹,卻可以多五成概率,十分的驚人。

    但龍塵有丹帝記憶,他知道一種堪稱逆天的晉天丹,之所以說他逆天,那是因為,它可讓人百分百晉升到先天境。

    沒錯就是百分百,沒有失敗這一說,那是來自於仙古時代的丹方,萬幸的是,丹方上的藥材,並沒有絕種,龍塵詳細打聽了以後,才讓鄭文龍幫忙收集的。

    不過這些藥材都非常地昂貴,上次龍塵賣“神土”騙的巨款,本來可以還上大半的債務,結果一下子又投進去了。

    不光投進去,讓鄭文龍差點哭了的是,還不夠,他還需要再次向華雲閣遞交申請,發放更多的權力給他。

    如今的鄭文龍算是欠了一大屁股的債,他曾經深情地拉著龍塵的手,意味深長地交代:

    “你可千萬不能死啊,你要是死了,兄弟也得跟著你一塊死了”

    雖然知道鄭文龍不過是在開玩笑,不過龍塵知道,鄭文龍的壓力也非常地大。

    畢竟華雲宗太大了,他如今的職位,已經是嚴重透支了他的信用額度,如果龍塵還不上,他就真的要哭了。

    不過鄭文龍是先答應了龍塵,然後才說的這些話,這讓龍塵不得不佩服,鄭文龍的魄力。

    這次拿到了十六種珍藥,而這些正是龍塵需要的,本來煉製晉天丹,需要一百多種藥材,不過龍塵自己混沌空間內的藥田,可以補足大半,隻缺這些了。

    拿到藥材後,龍塵猶豫了再三,還是一咬牙,又給鄭文龍留下了一個丹方。

    那是通脈丹的丹方,而且龍塵留下的通脈丹的丹方,主藥就是通脈靈岩果,也就是龍塵自己用過的丹方,效果是通脈丹中最好的。

    就連丹塔都沒有這麽好的丹方,如今龍血軍團已經全部晉升到了通脈境,這個丹方已經沒什麽用了。

    而且這枚丹方,還有一個更大的用處,不過現在這個用處,還不明顯。

    留下丹方之後,龍塵又寫了一封密信,讓姚妮芊交給鄭文龍,就直接回到了墨門。

    上次與殷無殤大戰之後,整個青州城一下子變得安靜了,大街上的行人都變得稀少了不少,一股極為凝重的氣息籠罩著青州城,人們仿佛被一塊巨石壓著心頭,感覺都要喘不過氣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