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塵鬆開那個小女孩後,龍塵心口的位置,插著一根長長的鋼釘,鋼釘漆黑如墨,龍塵傷口處,黑色的氣體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擴散,顯然那是一種極為恐怖的毒。

    紫嫣發現,那個小女孩眼中的恐懼消失了,反而是一片平靜,就那麽看著龍塵,黑白分明的眼睛,閃著讓人憐惜的光芒,讓人無法相信她竟然要殺龍塵。

    而她手中的布偶之上,破了一個洞,顯然那個布偶根本不是什麽布偶,而是一個殺人機關。

    “怎麽會這樣?”

    雨桐看著小女孩,又看看龍塵心口的烏黑鋼釘,一時間心裏莫名的傷痛。

    “你恨我嗎?”

    龍塵緩緩蹲下來,臉色平靜地看著小女孩,大手輕輕地撫摸著小女孩的臉頰,柔聲道。

    那個女孩很漂亮,粉雕玉琢,看上去就像是一個無暇的瓷娃娃,讓人不忍心觸碰。

    “我知道,剛才殺我的那些人之中,肯定有你的父母,你恨不恨我?”龍塵見小女孩不說話,又問了一遍道。

    小女孩搖了搖頭,看著眼前這個麵目英俊,剛才還如同殺神降世,轉眼間又像鄰家哥哥一般,讓人感到溫暖和安全,小女孩眼神之中,閃過一絲慌亂。

    “我是殺神的信徒,我們無懼死亡,我們的死,不過是回歸神的懷抱,殺戮是我們的神職,我們不會有愛,也不會有恨,我們就是為殺戮而生”那個小女孩忽然鼓起勇氣朗聲道,仿佛這些話,可以讓她有勇氣麵對龍塵的眼睛。

    可是如此無情的話語,從一個隻有兩三歲的小女孩口中說出,卻讓人不寒而栗。

    在高樓之上,紫嫣和雨桐也不禁感到心驚肉跳,這麽小的孩子,就被灌輸了這種思想,實在讓人心寒。

    “這些都是誰告訴你的?”龍塵看著小女孩道。

    “這是殺戮之神的指引”

    “你見過它麽?”

    “沒有”

    “那你怎麽知道,是殺戮之神的指引?甚至你知道他真的存在麽?”龍塵問道。

    “你……不許褻瀆殺戮之神,你可以殺我,但是你不能褻瀆神明”小女孩怒道。

    龍塵看著小女孩,生氣的模樣,微微一笑道:“看來你是一個虔誠的信徒,可是你的眼神卻告訴我,你有些緊張,你有些恐懼。

    因為現在的你,正在借助一種力量,去迫使你去做違背本心的事情。

    對於殺一個陌生人,你有一種罪惡感,你試圖借助神明的力量,為你驅除這種罪惡感。

    可惜神明的力量,並不夠強大,它不能免去你的愧疚和懊悔,相比神的力量,本心的力量更加強大……咳咳……”

    說到這裏,龍塵連續咳出了兩口血,那血竟然是黑色,連龍塵的臉色都開始發黑了。

    “哥哥……你……”那小女孩看到龍塵這般模樣,終於生出了一絲不忍,剛剛開了口,卻不知道該說什麽。

    “死不了的,你不用擔心,其實你被扔來的一瞬間,我就看到了你眼中的慌亂和不安,還有的就是遲疑不決,那跟驚恐是兩個概念”龍塵微微一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