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不錯,天行者確實要消耗本源之力,才能溝通天道之力,可是那又如何?

    你這樣就以為我的力量開始衰退了?哈哈哈,你太幼稚了,這次我沒有被你斬斷身軀,我的本源之力龐大到超乎你的想象”殷無殤冷笑道。

    “既然如此,那就讓我試試,你的本源之力,到底有多龐大吧!剛好,我也熟悉一下我新的力量”

    “嗡!”

    龍塵手中血色長刀一震,那血色長刀之上,泛起無數的血色符文,受到龍塵的力量影響,血飲也爆發出了自己的力量。

    “殺”

    龍塵一聲斷喝,如同春雷驚天,腳下在大地之上一蹬,大地爆碎,龍塵已經如同一道閃電,撲向殷無殤,雙手握刀,無情斬下。

    “轟”

    一聲爆響,大地崩碎,就好像一顆隕石衝天而降,砸在湖水之中一般,大地泛起狂濤駭浪,向四麵八方狂湧。

    殷無殤身軀巨震,龍塵的力量太大了,就好像一座大山,狠狠砸來,震得他手臂發麻。

    呼!

    殷無殤剛剛擋住第一刀,龍塵的第二刀跟著到來,氣勢竟然疊加了前一刀的力量。

    殷無殤急忙抵擋,這次再也穩不住身形,直接被一刀震退了十幾丈的距離。

    “不好!”

    殷無殤這一退,立刻想起了,龍塵好像會一種疊加刀法,一刀狠過一刀,每一刀都疊加前一刀的力量,一旦被震退,將會讓對方氣勢暴漲。

    “斬”

    龍塵的第三刀,根本沒有給殷無殤任何思考的機會,一刀斬落星河,充斥了整個天地。

    “轟”

    又是一聲爆響,殷無殤直接被一刀震飛,猶如一道流星一般,貼著地麵飛出數百丈之外。

    大地被殷無殤的力量,帶出了一條長長地大溝,殷無殤心中又驚又怒,龍塵的成長速度,太恐怖了。

    上次的時候,殷無殤稍微認真一點,都可以擊殺龍塵,可是如今才過了多長時間?龍塵的實力,已經暴漲到可以跟他匹敵的地步了,這讓他憤怒的同時,也感到了恐懼。

    “天道壓製”

    殷無殤怒喝一聲,周身符文暴漲,如同海洋一般,將他周圍方圓數千丈的距離,全部包裹進來,形成了一個領域。

    在這個領域內,他就是主宰,不是衍道者,都要被這個領域所壓製,在這個領域內敵人的攻擊減半,而他的攻擊會翻倍。

    “這是天行者的最後手段了,也是最無恥的手段,不知道龍塵怎麽應付?”

    遠處觀戰的人之中,有無數天驕強者,他們也有著自己的驕傲,可是麵對近乎作弊的天道領域,隻能無奈歎息,這太變態了。

    之前殷無殤故意沒有釋放出自己的領域,隻用天道意誌輔助自己增加力量,可是現在卻被逼得終於施展出了這招大殺器。

    “同樣的招數,沒有人有資格,在我龍塵麵前施展第二次”

    龍塵冷笑一聲,就那麽直接穿入殷無殤的符文領域,就在那一瞬間,龍塵感覺身體立刻受到了某種束縛。

    “在我的壓製下,還敢大言不慚,去死吧”殷無殤大喝一聲,一劍對著龍塵斬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