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氣衝天,仿佛要將九天星辰斬落,那一劍恐怖的不光是力量,還附帶著天道的毀滅意誌,讓人絕望。

    “轟”

    一劍斬落,長長的劍氣,直接將大地斬裂,一條數百裏長的大溝,緩緩出現在人們的視線之內。

    “什麽”

    當漫天煙塵散去,人們驚駭欲絕,個個都張大了嘴巴,臉上全是不敢置信的神色。

    龍塵依舊站在那裏,站在那長長的大溝前方,手中的血色長刀穩穩地擋住了殷無殤的長劍。

    神色平靜如水,依舊是那個龍塵,可是龍塵如今的氣勢,讓所有人都感到恐懼。

    在龍塵的足下,無盡的罡風泛起,仿佛周身有著一道洪流,沿著龍塵的腳下,倒衝雲霄。

    龍塵此時雙目之中,兩顆星辰浮現,不過並不像之前與瞳孔三點一線,而是呈現犄角方位,在兩顆星辰前方,出現了一個小小的暗影。

    同樣也是一顆星辰圖案,如同一個三角形一般,將瞳孔包圍,可是那顆星辰並沒有被點亮。

    龍塵現在還無法召喚出完整的三星戰身,因為司命星還沒有圓滿,雖然不完整,但是龍塵現在被加持的力量,已經讓龍塵感到興奮不已了。

    “殷無殤,你還是那麽無聊,看來上次給你的教訓還不夠。

    如果那個時候,你一開始就使出全力,我跟本沒有逃走的機會,而如今你依舊是那麽自負,不肯一下子爆發出全力。

    這次你的試探,也就是你最大的敗筆,因為從你的身上,我知道了,所謂的天行者,並不是調動整個世界的天道意誌,而是一種障眼法而已”龍塵冷笑道。

    “你……胡說什麽?”殷無殤不禁又驚又怒,他想不到龍塵竟然成長到了這個地步,心中有一種莫名的驚慌。

    不光是殷無殤驚了,所有人都驚了,尤其龍塵最後的那句話,天行者不過是一種障眼法?

    “你周身符文,根本不是外界的,而是在你體內溫養出來的,那根本不是天道符文,那不過是一個載體。

    你以那些符文,勾動周圍的天道之力,與之產生親和,讓你能夠更好地借助天地之力。

    而且你能夠借助的力量,是有局限的,而且勾動天道,需要消耗你的本源符文之力,你沒發現麽,你的本源符文,已經沒有之前那麽穩定了嗎?那就是最好的見證”龍塵冷冷地道。

    龍塵話音一落,所有人都向殷無殤看去,有人不禁發出一聲驚呼:

    “確實如此,我記得殷無殤剛剛召喚出符文的時候,那些符文凝立半空,穩重如山,如今確實開始抖動了,難道真的出現了消耗?”

    “如果這麽說,天行者也並非是無敵的,一旦本源符文消耗一空,那麽豈不是跟普通修行者一樣了?”

    “原來如此,果然傳說靠不住,傳說中天行者得天地護佑,天若不死,力之不竭,原來都是忽悠人的”

    “龍塵好厲害,竟然看穿了天行者的運行軌跡,殷無殤的本源符文,已經開始消耗了,那是不是就說明,龍塵有贏的機會了?”

    一時間,所有人都沸騰了,普通修行者,同等級對決天行者,自古以來,從未出現過,因為沒人那麽愚蠢,會去挑戰天行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