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金鐵交鳴,聲震雲霄,所有人不禁臉色大變,這個聲音太響了,很多人耳鼓都被震裂,一時間什麽都聽不到了。

    血色長刀抵擋住了殷無殤的長劍,可是大地抵擋不住二人的力量,再次塌陷一大片,原本此地的隱龍居,已經消失的無影無終。

    所有人一臉驚駭的看著眼前的這個場景,這場戰鬥實在太嚇人了,簡直是驚世之戰。

    “還需要試探麽?拿出你的全力吧!”龍塵冷冷地看著殷無殤,雙目之中,精芒四射,戰意滔天。

    “什麽?”

    龍塵的一句話,讓所有人都心頭狂震,這麽恐怖的攻擊,竟然不過是試探而已?

    “爹,你說龍塵他能行麽?”墨念有些擔憂的道。

    墨雲山歎了口氣道:“我們都不了解龍塵,我覺得就連你爺爺,都看走眼了。

    龍塵並非是真的莽撞,實際上他把一切都看的清清楚楚,他之所以這麽做,必然有他的原因。

    或許就如龍塵所說,這就是他的道,凡是擋在他前麵的障礙,他都需要暴力破除,絕對不可繞路,更不可取巧。

    世間道法萬千,齊頭並進,並無大小之分,不過龍塵選擇的是一條最難走的道,因為他選擇了——無敵道!”墨雲山歎了口氣道。

    “什麽是無敵道?”墨念不禁問道。

    “具體的我也不清楚,隻是聽說過有一種人,修行路上遇山劈山,遇河斬河,對於任何困難絕不低頭,不過選擇無敵道的人……”墨雲山說到這裏忽然住口了。

    “選擇無敵道的人都怎麽了?”墨念不禁急問。

    墨雲山沒有回答,他不想告訴墨念那個答案,那個答案太殘酷了,因為無敵道是一條絕路,沒有人走通過,那些天驕都隕落了。

    “龍塵修的並非無敵道,他骨子裏並沒有萬道爭雄的意誌,他的道,很奇怪,從未聽說過,說不清,道不明”紫嫣歎了口氣,眼神有些複雜的看著前方的身影。

    墨雲山和墨念心頭一凜,這個紫嫣雖然年紀非常的輕,而且修為被一種神秘的力量掩飾住了,看不出深淺,可是她身上有著一種天然道韻,讓人不敢褻瀆。

    而且紫嫣出身神秘勢力,對於道的領悟,要遠遠高於別人,她此時開口,就耐人尋味了。

    “哈哈哈,很好,你又強大了,這樣才有意思,你放心,我再也不會像上次一樣大意了”殷無殤忽然哈哈大笑,手中長劍指著龍塵,戰意勃發。

    “在我覺得,這次你大不大意,結果沒什麽區別,今天死的人,一定是你,既然你不想主動,那麽就由我來好了。”

    “神環——現!”

    空間震蕩,一道巨大的神環出現在龍塵的背後,紅橙雙色融合在一起,宛若兩道彩虹。

    不過在兩道彩虹之間,有著一道若隱若現的顏色,將兩道彩虹給隔開了。

    兩道彩虹之間,出現了第三種顏色——黃,隻不過這個顏色非常的淡,不注意根本看不出來。

    當龍塵的神環出現後,龍塵身上的威壓,一瞬間爆發了出來,如同大海倒灌蒼穹,無盡的威壓四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