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塵的話語,包含了無盡的殺意,震驚了全場所有人,龍塵這是向殷無殤發起了生死約戰。

    跟之前不同的是,之前是殷無殤怕龍塵不肯出戰,才寧願背著罵名,也要利用人質,逼龍塵與他一戰。

    對於強者來說,罵名不過是浮雲,在絕對的實力麵前,罵名不過是弱者的呐喊,無人會去理會。

    武道爭雄,勝者為王,人們不在乎過程,隻在乎結果,所以殷無殤才會,如此不顧身份,用卑鄙手段,來要挾龍塵。

    而如今沐雪被紫嫣救下,沒有什麽可以威脅到龍塵了,龍塵竟然向一代天行者殷無殤發起挑戰,震撼了所有人的心。

    殷無殤正是因為怕龍塵不肯應戰,才用了手段,可是如今龍塵主動發起了挑戰,性質變得完全不一樣了,龍塵是要殺殷無殤啊。

    “龍塵,不要莽撞,天道和鳴會對你產生絕對的壓製,你沒有勝算的”墨雲山沉聲道。

    老爺子說的沒錯,龍塵太霸道了,隨性而為,絲毫不計後果,明知道那是一個陷阱,而且問題都已經解決了,還往裏跳,這是愚蠢。

    “哈哈哈哈,好!好!好!龍塵你還真有種,既然如此,那我們就來一場生死決戰吧,讓我看看,你這段時間成長了多少,變得這麽有勇氣了”殷無殤哈哈一笑,向前走了兩步,氣勢逼人。

    形勢急轉直下,本來大家以為,這場鬧劇,因為醉仙閣紫嫣的出手,而告一段落,但是如今竟然出現了反轉,龍塵主動向殷無殤發起了挑戰。

    “這龍塵確實戰力強大,越階挑戰輕鬆至極,可是這就以為,可以挑戰天行者了?那他就大錯特錯了”人群之中,一位老者不禁歎息道,顯然不認為龍塵有任何勝算。

    如果龍塵也是天行者,那麽另當別論,而墨雲山之前說了,龍塵會受到天道和鳴的壓製,那麽就說明他不是天行者。

    而在天道和鳴的壓製下,同階之中,甚至上一階之中,都要被天行者碾壓,這就是天行者的恐怖之處。

    之前龍塵擊殺王一山,不過是取了巧,以命搏命,不過是仗著有保命手段而已。

    而在強大的天行者麵前,這點手段,顯然是不夠看的,所以在場的所有人,都不看好龍塵。

    “龍塵……”墨念有些忐忑。

    “墨念,我跟你的性格不一樣,我們走的路也都是不同的,我知道我在做什麽,這是我的道。

    殷無殤欺人太甚,辱我朋友,殺我兄弟,今天我和他,隻有一個人,可以活著離開這裏,你不用勸我了,你們退後吧,今天就看看,我們到底誰的命更硬”龍塵阻止了墨念,緩緩走向殷無殤。

    墨念還想再說什麽,卻被墨雲山阻止了,紫嫣看著龍塵,想說什麽,不過最後還是忍住了,也跟著墨雲山等人,向遠處退去。

    那個瘦高中年男子,見眾人退去,也帶著一眾先天境強者,向遠處走去,把這個區域留給了殷無殤和龍塵。

    一時間隱龍居前,方圓百裏的範圍,一下子變得空蕩蕩地,隻留下了龍塵與殷無殤對視。

    “龍塵,你知道麽?其實我早就應該去找你了,不過因為一些瑣事給耽誤了,否則你不會活到現在”殷無殤看著龍塵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