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中年男子身形極高,但是特別瘦削,看起來就像是一根瘦竹竿一般,讓人感覺極為怪異。

    不過此人聲如洪鍾,震的人耳鼓轟鳴,明明感覺是用平常語氣說話,但是卻把每一個字送入了人的靈魂深處,讓人心旗搖曳。

    這讓龍塵和墨念心頭一凜,此人身上的氣息極為凝實,浩瀚如海,給人一種如山嶽橫亙眼前的壓力。

    “應該是半步辟海,不過此人的功法特殊,戰力會恐怖無邊”

    看著眼前這個人,龍塵心中暗驚,他見識過水無痕出手,能夠分辨出辟海境強者的氣息。

    眼前這個人,雖然不是辟海境,但是身上的氣息太盛大了,宛如怒海狂濤一般,讓人氣都喘不過來。

    雖然明知道此人是故意的,但是依舊被他身上的氣勢所壓,周身仿佛置身潮水之中,多虧龍塵和墨念足夠強大,否則就算是一般先天境強者,都要被那股力量壓得跪倒在地上。

    “哼,你算什麽東西,我的兒子,也是你能夠教訓的?”

    一聲冷哼傳來,一道人影出現龍塵與墨念身前,擋住了那股強大的壓力。

    “父親”墨念一聲驚呼。

    來人正是墨雲山,墨雲山雙目之中精光四射,戰意滔天,爆發出了前所未有的戰鬥意誌。

    “想要動手麽?剛好我也手癢了”墨雲山盯著眼前這個男子,手中長弓閃爍,氣勢緩緩提升。

    誰知道那高瘦中年男子,隻是微微一笑:“好像現在墨家當家的,並非是你吧,以你的修為,好像撐不起這個家吧”

    墨雲山冷冷地道:“想要打探我墨家的底細?你白費心機了,我墨家輕易不展示自己的實力,而當我們展示實力的時候,就是雷霆一擊,血流成河。”

    “哈哈哈,傳聞墨家老爺子身體出了問題,不會是已經駕鶴歸西了吧。”那高瘦中年男子冷笑道。

    “放你/媽/的屁……”墨念不禁破口大罵。

    “念兒,男子漢大丈夫,能動手莫動口,不要學人家潑婦罵街,多跟龍塵學學”墨雲山冷喝道。

    墨雲山嗬斥完兒子,又對著高瘦中年男子道:“想要對付墨家,盡管放馬過來,不要玩這種無聊的把戲”

    “嗬嗬,可不是我玩什麽把戲,而是殷家的小友,準備與人切磋一場。

    我這個做長輩的,怎麽說也得出來做個見證,免得當有人輸不起的時候,忽然翻臉……”

    龍塵忽然插嘴道:“我說這位竹竿子前輩,你是不是長得太高了,導致腦袋缺氧,開始亂放屁了。

    明明是殷無殤挾持了我朋友,逼我跟他比試,我現在已經答應他了,條件是要他先放了我的朋友。

    你到底是從哪個糞坑裏轉出來的,耳朵被屎塞住了?聽不清我們之前的對話?

    現在決戰不是重點,重點是殷無殤先放了我朋友,那麽決戰立刻開始,不死不休!”

    龍塵的話,犀利無匹,點著那瘦高中年男子的鼻子罵,立刻令那男子雙目之中殺機暴起。

    但他最終還是忍住了,他的出現,就是逼墨家的人現身,現在他做到了,之後的事情,就交給殷無殤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