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見兩截身體幾乎疊在一起的龍塵,忽然一下子伸直了身體,然後在所有人驚駭欲絕的目光中,就那麽站了起來。

    這下子所有人都傻了,用肉身承受了半步辟海境強者的全力一擊,竟然還能站起來。

    如果這一切不是親眼看見,沒有人會相信,可就算是親眼目睹了這一過程,依舊很多人認為自己眼睛花了。

    “呼”

    手中血色長刀抗在肩膀上,龍塵在所有人震驚的目光中,像王一山的兩截身體走去。

    王一山的一擊非常的狠,震斷了龍塵不少骨頭,內髒更是幾乎被震碎。

    不過龍塵有混沌珠在,混沌空間內那些大樹,已經全部成年,生命力旺盛如海,隨便抽取一點,就可以讓龍塵全完複原了。

    龍塵發現,普通的攻擊,根本消耗不了大樹多少生命之力,隻有道傷,才會消耗海量的生命之力。

    這也是為什麽,與殷無殤一戰,龍塵要恢複那麽久,而現在恢複,隻需要眨眼間的功夫。

    “你……”

    王一山身為半步辟海,雖然已經行將就木,但是生命力依舊強大,被一刀斬成兩截,短時間內不會死。

    “說,沐雪在哪裏?”龍塵冷冷地道。

    “我……”

    “噗”

    忽然龍塵長刀劃過了王一山的脖子,將他的頭顱切了下來,搖搖頭道:“算了,還是不用你說了,太費勁了,那邊還有一個活口呢”

    龍塵將王一山的頭和他的空間戒指收了起來,扛著血飲,來到墨念和孫長壽的戰場。

    “說沐雪在哪裏?”龍塵冷冷地道。

    “這件事,不管我的事啊,我隻是幫忙而已,你們放了我,我立刻告訴你……”孫長壽見龍塵過來了,嚇得亡魂俱冒。

    “給你三個數的時間,不說就死,三!……二!”

    “我說,沐雪被送到了隱龍居,我……”

    “噗”

    血色長刀飛過,在孫長壽一邊應付墨念的箭矢,一邊想著怎麽求饒之際,龍塵的血色長刀,斬下了他的頭顱。

    頭顱高高飛起,衝上了半空,在空中來回翻轉,一時間整個世界的時間仿佛變得緩慢了。

    又一個半步辟海境強者被斬殺,那可是屹立在青州頂端的霸主級強者啊,三大宗門強者,竟然全部被殺。

    “啪”

    龍塵一隻手抓住了孫長壽的頭顱,冷冷地道:“以你們的頭顱,來祭奠沐雪傭兵團的勇士”

    “嗡”

    忽然一道青色的光芒,從孫長壽的眉心飛出,向遠處飛去。

    “哼,靈魂之力倒是強大,想要奪舍重生?下輩子吧”龍塵大手一抬,一指點出,一道雷霆之光飛出,直接將那道青色光芒擊碎。

    那是孫長壽的靈魂,他舍棄了自己的肉身,想要找個合適的身體,奪舍重生,可惜他沒機會了。

    一時間所有人都骨頭裏發寒,龍塵實在太狠了,一點餘地都沒給人家留啊。

    “走,去隱龍居,你知道地方吧”龍塵把孫長壽的人頭收了起來,對著墨念道。

    “那裏是……”墨念沉聲道。

    “就算是龍潭虎穴,我也要去”龍塵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