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不是來撒野的,老子是來殺人的”

    看到那個巨大的拳影,龍塵就知道是巨鷹堡堡主羅英雄來了,冷哼一聲,手中血色長刀,對著那道拳影狠狠斬落。

    “砰”

    一聲爆響,大地巨震,龍塵瞬間就被那道拳影擊退,直飛出十幾丈外,大地被犁出了一條長長的大溝,這才穩住身形。

    不過龍塵此時臉上全是驚喜之色,那一拳乃是被激活了先天之兵的全力一擊,他憑借著強大的肉身之力,硬是給抗下來了。

    雖然真的有些氣血翻湧,手臂發麻,不過依舊掩飾不住此刻內心的激動。

    要知道,上次接下羅英雄的一擊,龍塵可是動用了血飲的力量,而血飲的力量雖然恐怖,但是對龍塵靈氣的消耗極大。

    可是如今,龍塵完完全全憑自己的肉身力量,硬是阻擋了被先天之力激活的先天之兵的全力一擊。

    “什麽?”

    在場的所有人都驚呆了,這到底是什麽力量啊,竟然可以抵擋先天之兵,後天之力抵擋先天之兵,這怎麽可能。

    “呼”

    龍塵一甩手中長刀,直奔目瞪口呆的羅英雄殺來。

    “交出沐雪”

    “混蛋你胡說什麽?”眼見龍塵一刀斬來,羅英雄又驚又怒,急忙舉拳格擋。

    在他的手掌上,帶著一個奇異的拳套,那是羅英雄的先天之兵,是他最擅長的兵器。

    “既然不知道,那就去死吧”

    龍塵冷喝一聲,血色長刀,帶著震天咆哮,對著羅英雄斬落。

    “砰”

    一聲爆響,血光飛濺,讓所有人驚駭的是,這次龍塵一刀斬下,雖然羅英雄的拳套無恙,但是整條手臂卻被震碎了。

    羅英雄慘叫一聲,人向後倒飛出去,此時其他先天境強者,都被嚇了膽,竟然不知道是該衝上去,還是該逃走。

    “死”

    龍塵一聲冷喝,第二刀帶著無盡的死亡氣機,將羅英雄鎖死,無情斬下。

    “嗡”

    羅英雄忽然雙手結印,身前多出了一個青銅色的雕像,那是一隻展翅翱翔的蒼鷹。

    那青銅雕像,將羅英雄護住,龍塵的一刀狠狠地斬在那雕像的頭顱之上。

    “轟隆隆”

    那巨大的青銅雕像,被龍塵一刀斬落,撞在大地之上,大地立即崩碎,恐怖的氣浪,一瞬間將周圍的建築摧毀,巨鷹堡的那些強者,全部被狼狽震飛出去。

    羅英雄一口鮮血狂噴而出,身體居然產生了龜裂,就像是一個即將要爆碎的瓷器一般,鮮血滲出,十分嚇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