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武?怎麽了?”

    那個人龍塵認識,正是沐雪傭兵團的彰武,此時彰武渾身是血,一臉的焦急之色:

    “龍塵,不好了,沐雪團長被人抓走了”

    “什麽?”龍塵和墨念大吃一驚,沐雪竟然被人抓了。

    “今天我們沐雪傭兵團去城外辦點事,沒想到,半路上被一群蒙麵人伏擊,我們……我們……沐雪傭兵團一上來,就有幾個兄弟陣亡了。

    沐雪團長命令我們回來給你報訊,並動用了晶骨,全力阻擋那些強者。

    可是那些人太強了,沐雪團長依舊被擒,當時我拚命逃,也不知道,其他人還有幾個能夠活下來”說到這裏,彰武不禁有些哽咽。

    “知道是什麽人幹的嗎?”龍塵沉聲道。

    “他們都蒙著麵,而且都是黑袍加身,刻意隱瞞了身份,不過沐雪團長激戰的時候,擊殺了其中一人,那人掉了一枚腰牌,是巨鷹堡的人”彰武道。

    龍塵臉色陰沉,對墨念道:“走吧,跟我去殺人”

    墨念問道:“殺誰?人家蒙麵就是故意不留證據,等你到了,人家矢口否認怎麽辦?不如還是跟老爺子商量一下吧!”

    “墨念啊墨念,你說到底就是個慫蛋”龍塵看著墨念,冷冷地回應了一句,就拉著彰武:“走,帶我去巨鷹堡”

    墨念急忙追出來道:“艸,我怎麽就慫蛋了,我是怕你去了,也是灰頭土臉”

    “有什麽灰頭土臉的?老子是去殺人的,老子特麽又不是捕快,要什麽證據?

    你要是我兄弟,就什麽話也別說,老老實實地跟我去殺人,我讓你看看,什麽叫做霸道”龍塵冷冷地道。

    “好吧,兄弟一場,你去哪兒,我就跟著去好了”墨念歎了口氣道。

    他想起了老爺子跟他說過的,龍塵太過霸道,而他太過軟弱,兩個人如果互補一下,就完美了。

    “彰武,有墨念陪我,你就不用帶路了,你在墨門守著,如果其他兄弟有活著的,一定會來這裏找我,你來接應一下,在這裏沒人敢動你們”龍塵道。

    “龍塵,求求你,一定要把團長帶回來啊”彰武急切的道。

    “放心吧,就算是拚了命,我也會把團長帶回來的”

    龍塵說完就跟墨念消失在了墨門門口,就在龍塵和墨念離去後,墨門高層在一個靜室之中,一人正向老爺子匯報情況。

    “讓他們去吧,孩子終究需要自己成長,墨念這孩子,太過聰明謹慎,一生之中吃虧太少。

    所以成長的太慢,做事沉穩有餘,魄力不足,這次的事情,明顯是對方挑起的,我們就看看,對方的葫蘆裏賣的什麽藥”墨懿閉著眼睛,淡淡地道。

    “我們需要做什麽準備嗎?”墨雲山問道。

    “不需要,在絕對的實力麵前,任何智謀都是扯淡,你隻需要暗中照看一下兩個孩子就好,如果沒有必要,不要出手”墨懿道。

    “是”

    墨雲山跟墨懿行了一禮,然後離去了。

    ……

    醉仙樓內,紫嫣看著手中的密函,不禁皺眉道:“這麽    快就拿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