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什麽項目?”聽到新項目,鄭文龍眼睛一亮。

    “嘿嘿,這個文龍兄認識吧”龍塵取出了一個拳頭大小的果實。

    “通脈靈岩果?”鄭文龍大吃一驚。

    鄭文龍何等眼力,一眼就認出了通脈靈岩果,本來一枚通脈岩靈果,不足以令他如此動容。

    但是這顆岩靈果,晶瑩剔透,飽滿潤澤,那分明是剛剛從樹上摘下來的果子。

    雖然空間戒指,裏麵的時間是靜止的,理論上是可以無限保鮮的,但是高等的靈藥靈果,在空間戒指內,依舊會流失精華,慢慢失去光澤,變得幹癟。

    而龍塵手中的這枚通脈靈岩果,一看就是剛剛摘下來的,這也就是說龍塵手中,有著一棵通脈靈岩果樹。

    龍塵確實有通脈靈岩果樹,而且不是一棵,而是一大片,數百棵,那都是殷無殤的厚贈,一顆果子,無限繁殖的結果。

    “好家夥,龍塵你竟然有通脈靈岩果樹,如果賣出去,那將是天價啊”鄭文龍感歎道。

    他越來越看不明白龍塵了,這通脈靈岩果好像隻有身為遠古世家的殷家,每年會限量出售一些,給殷家帶來大比的財富。

    “大概能值多少錢?”龍塵問道。

    “這樣的寶貝,如果出售,底價最少需要三千中品靈石,對了,你可能不知道,一顆中品靈石,等於一百萬普通靈石。

    而且那隻是底價而已,如果我們出售通脈靈岩果樹,前期做大量的宣傳,必然會吸引來無數大勢力購買,至於上限,讓人無法想象,按照我的預計,十倍都未必封頂”鄭文龍分析道。

    “好家夥,這麽值錢?”龍塵不禁一驚。

    “當然了,通脈靈岩果是煉製通脈丹,最好的藥材,用其他藥材煉製的通脈丹,要差上不少。

    你也知道,一些頂級勢力,他們是不差錢的,他們隻想要最好的。

    所以殷家隻限量出售一些,而還有一部分,他們隻私下裏交易,別人去他那裏買,還是需看交情的”鄭文龍道,這其實是奇貨可居的一種銷售方式。

    “文龍兄,你說,要是殷家的通脈靈岩果樹,一下子全都死了,然後我們拍賣一顆通脈靈岩果樹,效果會怎麽樣?”龍塵試探著問道。

    “這怎麽可能?殷家就靠那些通脈靈岩果樹,來支撐著整個家族,他們看得比自己老婆還嚴,每天都有強者守護,絕對不會死的”鄭文龍道。

    “他家果樹沒死,那是因為沒遇到我,早點遇到我,他家古樹早就死絕了。

    文龍兄,我跟你合作幹一筆大買賣,如果這筆買賣幹成了,我或許就可以直接,把欠你的錢,一下子還清了”

    龍塵趴在鄭文龍的耳邊,低聲說了幾句話,鄭文龍的眼珠子都差點凸出來了,第一次爆了粗口:“靠,這能行嗎?”

    “我出資源,你出力,隻要你把東西賣出去,嘿嘿,百分百成功”龍塵十分自信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