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龍兄這辦事效率,真的是讓龍塵佩服的五體投地”龍塵看著空間戒指內的藥材,心悅誠服的道。

    尤其看到空間戒指內,司命丹方上的主藥,竟然全部都被找齊了,而且,除了這些外,還有幾十種,外界幾乎絕跡的藥材,也被鄭文龍弄到了一些。

    直接將空間戒指內的藥材,一股腦倒入了混沌空間,那些枯死的藥材,立刻開始緩緩生根發芽,恢複生機。

    “龍塵啊,為了兄弟我,你可要保重啊,我可是在你身上壓了重注,如今我欠了宗門一屁股的債。

    如果你有個三長兩短,我這輩子都別想翻身了,所以龍塵,你可以一定要長命百歲,不,永遠不死最好”鄭文龍看著龍塵眼神複雜的道。

    要知道,不管是供給龍塵海量的祭骨丹,還是那些珍惜藥材,鄭文龍都是利用自己的權限,直接給龍塵供應的。

    如今在龍塵身上搭的資源,從目前來看,要遠遠大於龍塵帶給華雲宗的收益,鄭文龍可是真的欠了一大筆債務。

    “嘿嘿,文龍兄放心,好人不償命,禍害留千年,像我這樣的人,注定最少也要活千年以上的”龍塵嘿嘿一笑。

    “那就好,否則我這筆買賣可要虧大了,上個月我們開始銷售祭骨丹,一共銷售了……”鄭文龍取出一張單子遞給龍塵。

    “別給我這種東西,看著就頭疼,反正我知道,去掉我的分成,我還欠你們一大筆資源。

    我信得過你,所以未來的時間裏,我會慢慢地把這筆賬還上的,相信我,絕對不會讓你虧的”龍塵笑道。

    “好吧,既然如此,我就全權代理你的資源了,還是那句話,我以財富之神的名義保證,絕對不會差你一個銅板”鄭文龍十分鄭重地道。

    “好啦,我這次找你過來,是要解決一下墨家目前的危機,你也知道,丹塔被你們這次狠狠地抽了臉,他們這次竟然拿墨家開刀。

    這群白癡,這是想殺雞儆猴,我希望華雲宗能夠跟墨家合作一下,畢竟墨家家大業大,有很多資源,可以跟你們合作共贏。

    而墨家如今沒有了丹藥供應,等於是釜底抽薪,雖然墨家暫時不會出什麽問題,但是再大的家族,坐吃山空也承受不起,所以你看……“龍塵道。

    “這個沒問題,我們華雲宗的丹藥也都是用來賣的,賣給誰都一樣,而墨門確實有許多資源上,我們可以合作一下。

    不過你也知道,我現在忙著操作祭骨丹的運營和策劃,暫時沒時間抽手,我會安排白靈負責聯係墨門的業務。

    白靈你也知道,她為人膽大心細,比我更適合安排這些事情,你就放心吧”鄭文龍道。

    “哈哈,還真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啊,自己沒時間做,就讓老婆來接手”龍塵哈哈一笑道。

    “咳咳,龍兄說笑了,我們……還早呢”提到白靈,鄭文龍竟然有些臉紅起來,看來生意人遇到感情的事,也不是那麽得心應手啊。

    “你們誰負責我不管,反正你們華雲宗辦事我放心,說完這些,我再跟文龍兄,談一個發家致富的新項目”龍塵賊兮兮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