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龍塵已經餓得前心貼後背了,尤其望著這些精美的藥膳,正散發著誘人的香氣,那簡直是致命地誘惑。

    就在龍塵準備開動的時候,一陣香風襲來,三個穿著青色長裙,如同不食人間煙火的麗人,出現在龍塵等人麵前。

    墨念見狀不由得大喜,龍塵卻一呆,有些疑惑的道:“貌似我們沒點姑……嗚”

    龍塵的話還沒說完,墨念一把將龍塵的嘴巴給捂住,那架勢恨不得把龍塵給掐死。

    龍塵你特麽真是我大爺,你真把這裏當妓院了,這裏的姑娘不是點的,墨念生怕龍塵把人得罪了,死死地捂著龍塵不放。

    沐雪和那些傭兵們,此時也忘記了饑餓,趕忙站起來,他們想不到,醉仙樓的姑娘,竟然會光臨他們這裏,而且一來就是三位。

    “你特麽想要憋死我啊”

    龍塵一把推開墨念怒道,這個混蛋,不光捂著龍塵的嘴,連鼻子也一起死死地按著,讓龍塵難受地要死。

    那三個女子,身材修長,亭亭玉立,全部都是國色天香級的美女,最重要的是,她們身上有著一種高雅的氣質,讓人自慚形穢。

    別說是眼前這些傭兵,就連墨念這個少門主,在這三個女子麵前,都感覺有些自卑。

    這三人就像是無暇的玉人,聖潔高雅,在她們麵前,再高傲的人,仿佛都會感到自卑,那是一種無形的氣質,讓人不敢褻瀆。

    “我們可以坐在這裏嗎?”一個女子,非常優雅地請施一禮道。

    “啊……可……當然可以,快請!”墨念一下子變得有些手足無措了起來,聲音都有些結巴了。

    “如此打攪了”那女子微微一笑,淡雅自然,讓人打心底裏舒服。

    三個女子,分別入座,一個少女坐在了沐雪的身邊,讓沐雪有些受寵若驚。

    另一個坐在了墨念的身邊,而之前說話的那個女子,也是眾人之中,最漂亮的女子,竟然坐到了龍塵的身邊。

    三個女子的到來,一下子,讓氣氛變得有些不自然了,所有傭兵們,感覺自己坐著都不舒服,手臂放在哪裏都覺得怪異,生出一種趕緊要離開的感覺。

    在他們覺得,跟這些聖潔高貴的姑娘坐在一起,是一種褻瀆,同時也產生了深深地自卑。

    “你好,我叫雨桐”那女子坐在龍塵身邊,彬彬有禮地道。

    “唔唔……唔,你好,我就叫龍塵”龍塵趕忙將一口菜咽下去,含糊不清地道。

    “實在不好意思,我是真的餓了,你們聊著,自己招呼好自己,別客氣,不用你們掏錢,該吃吃,該喝喝”龍塵筷子一筆劃,意思整桌子菜,你們隨便吃。

    墨念的臉一下子就黑了,龍塵這個做法實在太失禮了,讓他都感覺很沒麵子,生怕人家一怒之下離去。

    要知道,這裏的姑娘,可不是陪酒的風塵女子,人家來到這裏,那可是看得起他們,龍塵那態度,感覺人家好像是蹭吃蹭喝來了,還讓人家該吃吃,該喝喝。

    此時外麵整個大廳,無數雙眼睛都盯著這裏,眼神之中全是妒忌之色,顯然他們這一桌成了這裏的焦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