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的少門主都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他這個少門主,卻經常被收拾,實在憋屈。

    但是墨老爺子發話了,少門主隻是一個頭銜,想要服眾,需要用實力說話。

    而這裏全部都是先天境強者,墨念隻有被欺負的份,尤其墨老爺子,都把墨念給打怕了,每次見到老爺子就有點哆嗦。

    “爹,你說那三個白癡,葫蘆裏到底賣得什麽藥?都趕到這個份上了,竟然退縮了”大家吃的差不多了,墨雲山問道。

    墨懿微微一笑道:“按照他們之前的布置,應該近期會來一次較大的動作,來試探我們墨門的虛實。

    但是龍塵的到來,把他們的布置給打亂了,那羅英雄痛失愛子之下,匆忙來找龍塵。

    而另外兩家,應該是臨時收到消息,準備並不充足,不過這應該不是主要原因,而是他們背後的人,命令他們撤退”

    “爹,您知道針對我們的人是誰嗎?”墨雲山問道。

    “跟我們墨門祖上有恩怨的人並不少,當初我墨門退出遠古世家聯盟,得罪了不少人。

    如今幾萬年過去了,我們墨家也一直低調行事,讓某些勢力以為,我們墨家沒落了,想要落井下石。

    嘿嘿,真是可笑,雖然我沒看到那個人,但是我能夠感應到他的氣息。

    你們用不著擔心,他是不會出手的,不過是一個無聊的手段而已,你們隻需要記住,該怎麽做就怎麽做,不用有任何顧忌,天塌下來,有我來頂著”墨懿沉聲道,聲音之中充滿了不容置疑的霸氣。

    “龍塵這個時候到來也算是緣分,過幾天祖像傳承之時,龍塵也跟著去吧”墨懿道。

    墨懿的話,讓所有人一驚,一人道:“名額一共有十個,早就定好了的,這……”

    “把墨西的名額讓給龍塵吧,相比之下他的資質最差,就算進去了,也沒什麽希望。

    別說是他們了,就算是以念兒的資質,想要獲得傳承,恐怕也是五五之數,不如讓龍塵去碰碰運氣”墨懿道。

    “可是龍塵他不是墨家之人,這樣會不會不妥啊”有人擔憂道。

    “沒什麽妥不妥的,我意已決,都給我乖乖閉嘴”墨懿有些不耐煩的道。

    龍塵有些莫名其妙,推了一下墨念:“什麽是祖像傳承?”

    墨念低聲道:“小子,你有福了,所謂的祖像傳承,就是我們墨家祖先大能強者,臨終前,將自己的天道之種,封存在體內,留惠給後人的。

    那些大能生前,都是天行者,至於天行者……算了,說了你也不懂,反正就是無敵牛逼的主,你要是能獲得傳承,以後就牛逼吊炸天了”

    “天行者?”龍塵不禁一驚,他一下子想起了殷無殤,難道殷無殤就是這麽獲得傳承的?

    “我們墨家曾經輝煌至極,但是不知道為什麽,後來沒落了,但是留下了十尊雕像,可惜這麽多年來,一直無人能夠傳承裏麵的天道之種。

    而傳承天道之種,需要你對天道之種,有強大的親和力,和驚人的天賦,我覺得你有很大機會”墨念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