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門位於青州城北,占地麵積並不大,方圓隻有千裏而已,整個墨門建立在一座石山之上,就像是一座古老的石城。

    整座石城,散發著古老的氣息,在墨門石城之內,一座寬闊的大廳,墨家核心強者,集聚一堂。

    當然這裏隻有龍塵一個外人,在這裏龍塵見到了驚天動地的大人物——墨門當代門主。

    對麵這這個身材高大,挺拔如山的老人,讓龍塵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壓力,他就像是一座龐大的火山,一但爆發起來,可毀天滅地。

    在墨懿麵前,龍塵感覺自己就像是一隻螞蟻一般渺小,墨懿身上的氣息,比水無痕更加可怕。

    “小子,你們今天很不錯,給墨門爭臉了”墨懿看著龍塵和墨念道。

    “您過獎了,小子胡鬧而已”龍塵趕忙道。

    墨念本來是跟龍塵並排站著的,結果墨懿一來,他就感覺一哆嗦,不自禁的向後退了一步。

    “混蛋小子,你退什麽退?”見到墨念這副模樣,墨懿的臉一沉,瞪著眼睛喝道。

    老爺子身材高大,氣勢如山,這一瞪眼就連龍塵都嚇了一跳,剛才還和藹可親呢,怎麽說翻臉就翻臉。

    本來在場的墨家強者,都十分詫異,要知道自家的這位老爺子,可是很少跟人和顏悅色地說話的。

    今天算是破天荒的讚賞墨念和龍塵,可是見墨念依舊唯唯諾諾的模樣,墨老爺子的火一下子又上來了。

    “我……怕你打我,我又打不過你……我退都不行啊”墨念怒道。

    “你的意思是,要是打得過我,你就要跟我動手了是不?”墨懿臉色一沉道。

    墨念今天也不知道是咋滴了,好像有龍塵在,膽子大了很多,大聲道:“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你打我這麽多回,我都記著呢,遲早有一天,我要打回來”

    墨念這話一說,整個大廳一靜,所有人都有些詫異地看著墨念。

    “哈哈哈”

    墨懿忽然哈哈大笑,忽然間出現在墨念身前,墨念幾乎條件反射一般,抱住腦袋。

    “啪”

    出乎意料的是,墨懿的一巴掌拍在墨念的肩膀上,老爺子臉上浮現一抹讚賞:“好!還算有那麽點骨氣,我就等你十年,看看你能不能收拾的了我”

    墨念一呆,他好像從懂事的時候起,就沒感受過老爺子,跟他這麽和藹地說過話。

    “別傻愣著了,趕緊吃飯吧,今天念兒的朋友到來,替念兒給龍塵接風”墨懿笑道。

    老爺子今天非常高興,一天露出的笑容,比過去幾十年來的都多。

    龍塵發現,能夠坐在這裏的人,都是墨門真正的核心強者,全部都是先天境,竟然有三百多位,這倒是讓龍塵感到震驚。

    不愧是青州的霸主,這就是壓倒性的力量,不過龍塵還發現,墨念這個少門主,好像並沒有什麽地位。

    問了一下墨念,龍塵才知道,這裏的人,都是墨念的長輩,他是因為有少門主的身份,才有資格跟他們一起吃飯。

    墨門非常注重實力和輩份,對於少門主這個頭銜,倒是沒什麽感覺,如果墨念對這些人擺少門主的架子,立刻就會招來拳打腳踢,提起這事,墨念就一肚子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