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激活了先天之兵器”

    看著那個百丈長的巨大拳影,所有人都大吃一驚,這羅英雄瘋了嗎?他要擊殺墨念?

    那墨念可是墨門的繼承人,如果擊殺了墨念,那麽青州城恐怕就要大亂了。

    就在羅英雄開始偷偷蓄力的時候,墨雲山就發現了,準備出手阻擋。

    “你不要動”墨懿淡淡地道。

    “那可是先天之兵的一擊,念兒擋不住的”墨雲山一呆,要知道墨門心法,重攻不重守,防禦力並不強。

    “擋不住又如何,隻不過受傷而已,我們墨家男兒,什麽時候變得這麽嬌貴了”墨懿道。

    “我知道你愛子心切,但是大樹終須自己阻擋狂風,雛鷹終究要靠自己的力量翱翔,你能保護他一輩子?”

    見墨雲山不說話,墨懿道:“看著吧,我是不會讓念兒和龍塵有事的,不過現在還不是出手的時機”

    就在墨懿和墨雲山說話之際,羅英雄已經蓄力完畢,一拳擊出,方圓百丈的巨大拳影,死死地將龍塵和墨念鎖定。

    墨念臉色一變,先天之兵器一擊,可摧山毀嶽,如今已經被鎖定了,隻能硬擋了。

    “你別動,讓我來”龍塵一把將墨念向後一推。

    “神環——現”

    嗡!

    在龍塵身後百丈神環浮現,就像是一紅一橙兩個圓形彩虹浮現在龍塵的身後,在那神環出現之後,一股狂暴的威壓直衝天際,撼動天穹。

    同時一股欲打破天地束縛,睥睨萬古的意誌,席卷四麵八方,恐怖的威壓,不停地衝擊著這個世界。

    龍塵手中的血色長刀緩緩舉起,剛要使出開天,忽然血色長刀無風自鳴,長刀之上血色符文彌漫,一股淩厲的氣機,升騰而起,好像受到了某種力量的牽引,它複活了。

    龍塵臉上浮現一抹狂喜之色,因為他感應到了,血色長刀上傳來了一股靈魂波動,那是血色長刀的器靈。

    在那一刹那間,龍塵與血色長刀,產生了一種心靈上的共鳴,那是一種靈魂上的互動。

    “原來如此,以前是我的力量不夠,不足以發揮你的威力,那今天就讓我看看,你真的實力吧,我的靈氣,你想要多少就拿多少。”

    龍塵手中血色長刀,沒有使用任何招數,就那麽平淡無奇地對著巨大的拳影斬去。

    “轟”

    血色長刀之上,血色符文亮起,重重地斬在那拳影之上,讓所有人驚駭的是,那由無數符文組成的拳影,竟然被一刀斬成了兩片。

    不光如此,拳影被斬碎的瞬間,那血色的刀氣,切開了蒼穹,無情的對著羅英雄斬落。

    “那是……”墨懿一下子站了起來,看著龍塵手中的長刀,臉上浮現一抹震驚的神色。

    羅英雄臉色劇變,他怎麽也想不到,龍塵的一刀,竟然有如此恐怖的威力,竟然將他的攻擊斬成了兩片。

    眼見那道刀影,攜帶著撕裂蒼穹的威勢,向他斬來,如果被這一刀斬中,他就算有一百條命也得死。

    “嗡”

    羅英雄忽然雙手結印,身前忽然多出了一個青銅色的雕像,那是一隻展翅翱翔的蒼鷹。

    那個青銅雕像剛出現的時候,隻有拳頭大小,可是一瞬間暴漲到了百丈,護在羅英雄的身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