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很好,適合殺人”龍塵道。

    “艸,這也太牽強了吧”墨念不禁傻眼了,天氣好就殺人?

    “你管我牽強不牽強,你問問下麵那個白癡,他背後針對你們墨家,需要理由麽?”龍塵指著下邊的羅英雄大聲道。

    這次龍塵的聲音,沒有任何的掩飾,幾乎整條街都聽得清清楚楚,無數暗中窺視的人,都不禁一呆。

    “哈哈哈,這個龍塵很有意思”墨懿看著龍塵和墨念爭得麵紅耳赤,不禁樂了。

    “龍塵這小子,可真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家夥,當初不過是易筋境,就敢一個人獨闖第一別院,視在場上百先天境強者如無物”墨雲山也不禁感慨道。

    回想起當時的情景,墨雲山到現在都忘記不了那個場麵,那種豪氣,的確讓人敬佩。

    這與修為無關,那是一種視死如歸的氣概,全然不把生死當做一回事,就算是死,也要拉上所有人陪葬,那種狠辣,讓人心驚。

    “龍塵你找死,你殺我愛子,今天老夫不把你挫骨揚灰,老夫就不姓羅”羅英雄冷喝道。

    龍塵看著羅英雄不屑地道:“你姓什麽跟我又沒關係,我又不是你爹,管的著嗎?”

    龍塵的一句話,差點把羅英雄的肺氣炸了,指著龍塵怒道:“龍塵,有種你就下來”

    龍塵不禁一愣,問墨念道:“為什麽要我下去,他不上來?”

    “這裏是我墨門的產業,他要是敢進入酒樓,就算是踢館了,那就是公然跟墨門宣戰,所以他不敢”墨念冷笑道。

    “那好,讓他在下麵呆著去吧,我們繼續喝酒”龍塵無語,都是一些什麽破規矩,搞不懂。

    “來,我們繼續喝”

    龍塵幹脆不理會羅英雄,你們不是愛玩那些規則麽,那麽你玩去吧,龍塵跟墨念,又開始對喝了。

    見龍塵和墨念不搭理他,氣的羅英雄臉都綠了,他恨不得衝入酒樓,把龍塵拍死,但是他顧忌頗多,現在還不是公然跟墨門作對的時候,否則也不至於偷偷摸摸的對付墨門了。

    “你出來,把龍塵那小子給我罵出來”羅英雄忽然指著身邊的一位先天境強者道。

    跟羅英雄過來的一共有三十七人,全部都是先天境強者,這次羅英雄愛子被殺,他動了真怒。

    “龍塵你這個縮頭烏龜,有種就站出來,我看你就是一個膽小鬼……”

    那人無奈之下,隻得硬著頭皮罵街,讓一個先天境強者如同潑婦一樣罵人,這本身就是一種侮辱,但是他又不能違背羅英雄的命令,隻好繼續。

    這個舉動讓一些躲避在暗處的強者,不禁搖頭,這實在是太丟人了,讓人感到鄙夷。

    “龍塵你這個雜種,你……”那人繼續破口大罵,忽然間一個身影出現在他的麵前。

    “哈哈,你出來……”

    “噗”

    那人驚喜的叫聲,隻發出了一半,一把血色長刀,猶如索命之刃,切斷了他的頭顱。

    墨念等人大吃一驚,龍塵喝著酒的人,忽然整個人就消失了,眾人急忙向下看去,正好看到龍塵手起刀落,人頭飛起的場麵。

    “龍塵,還我兒命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