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聲如雷,震得人耳鼓轟鳴,龍塵和墨念都把酒壇子往桌子上一放,沿著窗沿向下望去,隻見大街上,幾十位強者,當街而立,把酒樓的門口堵得死死地。

    那群人一出現,原本人/流湧動的大街,一下子變得寂靜無聲,所有人都躲得遠遠地,生怕沾上麻煩。

    因為街上的行人都認出來了,那臉色陰沉,吼聲如雷的老者,不是別人,正是巨鷹堡的堡主,先天境巔峰級強者羅英雄。

    “什麽情況?難道羅忠勝被人殺了?”

    “不會吧,羅忠勝是巨鷹堡一脈單傳的繼承人,竟然被人殺了?”

    “龍塵?這個名字怎麽這麽耳熟?到底是怎麽回事?”

    一時間無數人躲在暗處,偷偷看著氣勢洶洶的羅英雄等人,心中不禁有些震駭。

    因為很多人都看到了,墨門的少門主和一個人進入了酒樓,而此時羅英雄,就堵在酒樓門口,恐怕今天的事情要鬧大了。

    如今青州城流傳,墨門因得罪了大人物,即將沒落,而青州另外的三大勢力,卻得到了某種力量的支撐,已經開始蠶食墨門的地盤了。

    如今墨門和三大勢力之間已經充滿了劍拔弩張的趨勢,如今羅英雄殺氣騰騰地過來,恐怕青州要起波瀾了。

    “這個人是誰啊,好像剛才叫我的名字了”龍塵跟墨念喝了幾十壇酒,不禁有點酒氣上湧,眯著眼睛問道。

    “龍塵,他就是巨鷹堡堡主,也就是羅忠勝的父親羅英雄”沐雪有些擔憂的道,顯然羅英雄是給他兒子報仇來了。

    “羅英雄?這個名字起的真不要臉,怪不得會生出那麽不要臉的兒子,原來這都是遺傳啊”龍塵撇撇嘴,對這個名字非常的不以為然。

    “羅英雄,別在老子酒樓門前大喊大叫的,你會影響老子生意的”墨念喝道。

    沐雪傭兵團的人,都不禁臉色古怪,就這個酒樓,還有生意二字可言麽?

    不過眾人不得不佩服這兩個人的膽量,那可是先天巔峰級強者,青州掌門級人物,卻被他們像嗬斥狗一樣在嗬斥。

    “墨念,這件事跟你沒關係,你最好不要插手,現在你們墨門,已經不再是從前的墨門了,小心你們墨門這艘大船,隨時都會翻船。”羅英雄看著墨念,冷喝道。

    “今天我是找龍塵,報殺子之仇的,這件事與你們墨門無關,你要是敢插手,就別怪老夫不客氣了”

    墨念大怒,這件事怎麽跟墨門無關,分明就是他們針對墨門,不想讓墨念得到潛地蜘蛛的晶核。

    墨念剛要說話,忽然被龍塵製止了:“我發覺你咋這麽喜歡口水呢?這個世界上如果什麽事情,都可用講道理的方式解決,還要修行做毛用?”

    墨念一想也是,就算墨念說這一切都是巨鷹堡故意針對墨門,但是沒證據,又能怎麽樣?

    “唉,墨念這孩子,膽子還是太小,還需要磨練”

    在距離墨念所在酒樓的對麵,一個包廂之中,一個身材高大的老者,坐在椅子上,不禁歎了口氣,聲音之中充滿了失望。

    那位老者須發如雪,臉上的皺紋如同刀痕一般,密密麻麻,蒼老的嚇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