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聯你寫的?”龍塵道。

    “當然,你也不看看,這種筆走龍蛇,氣象萬千的氣勢,除了我還有誰能寫出來?”墨念傲然道。

    “嗯,那個筆法咱就不評論了,我很好奇,人家的橫批,你當成了上聯,這‘客似雲來’,作為上聯也就罷了。

    我很想知道,這下聯‘萬裏無雲’,你的腦袋是怎麽想出來的?你是詛咒你自己沒生意麽?”龍塵指著這幅奇葩對聯,一臉無語的道。

    沐雪和其他人看著這幅對聯,也都一臉的古怪之色,難怪看著這酒樓冷冷清清地,感情是自己給自己放的。

    “別廢話了,還想不想吃飯了,請你吃個飯,還挑三揀四的,感情沒把自己當外人是不?”墨念老臉一紅,也感覺當初隨手塗鴉的對聯,好像有一點不妥。

    趕緊帶著眾人往酒樓裏麵進,進入酒樓之中,發現寬敞的大廳內,一個人都沒有。

    “還真是萬裏無雲”龍塵不禁樂了。

    墨念不禁怒喝道:“人呢,出來接客!”

    “少門主……哦,不,老板,您來了”忽然一個穿著夥計服飾的人,從裏麵跑了出來。

    “其他夥計呢,掌櫃呢?”墨念不禁怒道。

    “這不到了飯點了麽,都去對麵酒樓吃飯去了”那夥計急忙答道。

    “噗嗤”

    沐雪再也忍不住了,笑出了聲來,自己有酒樓,居然要跑別人的酒樓去吃飯。

    “墨念,你這是玩什麽呢?”龍塵也不禁樂了。

    墨念嘿嘿一笑道:“其實,我開這個酒樓就是為了玩,有人公然挑釁我們墨家,居然賴房租,被我直接趕走了。

    這個地盤是我墨門的,最近有一些跳梁小醜,沒事喜歡蹦躂,反正也租不出去,我幹脆改成酒樓,自己玩玩。”

    龍塵聽得不禁心中微微一凜,難道墨門竟然被欺負到了這種程度,連租戶都開始公認跟他們作對了?

    龍塵知道,墨門跟其他宗門不同,紮根青州,有著自己的地盤,經營一些生意,這樣才能供給墨門龐大的開銷。

    跟玄天別院不同,玄天別院是分院供給資源,而分院是由玄天道宗提供資源,至於玄天道宗為什麽那麽有錢,可以養活這麽多人,那就不得而知了。

    墨門除了自己的一些經營項目外,還會把一些多餘的地盤,租給其他人經營,收取一些租金。

    可是如今墨念說,有租戶敢賴他們墨門的租金,恐怕這背後隱藏著很多東西了。

    “老板”

    這個時候,十幾個人從對麵的酒樓裏跑出來,見到墨念,急忙行禮道。

    “行了,你們趕緊去點菜,把菜都送過來,你們去那邊吃了那麽久,應該知道什麽菜最好吃了,不需要我提醒了吧”墨念道。

    “不用不用,他們的菜,我們都吃遍了,老板放心,我們這就去”

    說著話,那些人又跑回對麵的酒樓去了,看的龍塵莫名其妙,城裏人都這麽會玩嗎?

    “來,上樓吧,我這酒樓是不開火的,你們可是這酒樓的第一批客人”墨念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