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你媽/的屁”

    “你才是白癡”

    “你特麽就是垃圾”

    “我草泥奶奶,你特麽這是找死”

    羅忠勝的話一落,沐雪傭兵團這邊一下子炸鍋了,紛紛破口大罵,就差沒衝出來砍人了。

    這個羅忠勝語氣充滿了嘲諷,分明是故意侮辱眾人的,人人手握兵器,隨時準備一戰。

    “羅忠勝,你堂堂一個少堡主,竟然如此欺負我們這群人,你可還要臉麵?”沐雪被氣得渾身發抖。

    如果隻是鐵血傭兵團,她還不怕,雖然沒有還沒來得及煉化晶骨,但是她不懼趙青雲。

    沐雪傭兵團人數上沒有鐵血傭兵團的人多,但是沐雪傭兵團的人,個個都是不怕死的精英,不會比他們差。

    可是巨鷹堡一插手,那就完全不一樣了,有巨鷹堡的五位先天境強者在,她們必死無疑。

    “哈哈哈,廢話我也不多說了,聽說你接了墨門發出的任務,我就布下眼線守著你們了。

    我不管你得沒得到潛地蜘蛛的晶核,我現在給你們兩條路走,要麽歸順我巨鷹堡,要麽嘿嘿——死!”羅忠勝冷冷的道。

    “你們巨鷹堡欺人太甚,我們並沒有參與到你們的爭鬥,憑什麽賬算到我們的頭上?”沐雪冷冷地道。

    “沒功夫跟你廢話,修行界就是如此,實力為尊,強者生存,弱者沒有申辯的權力,現在我就問你,說吧,你們想死還是想活?”羅忠勝冷笑道。

    “團長,你先撤,我們為你掩護,等你修為有成,再給我們報仇”

    沐雪傭兵團的強者,紛紛爆發出氣勢,兵器在手,就要衝殺上來。

    “爾等螻蟻,還是退下吧”

    嗡!

    忽然空間一陣激蕩,一股恐怖的先天威壓,向沐雪傭兵團這邊壓來,眾人立刻感覺到周身空間仿佛被凝固了,動彈不得,不禁大駭。

    是巨鷹堡的先天境強者出手,釋放出了先天威壓,要知道他們都是幾百歲的老鬼了,對於先天之力的掌控,可不是沐雪這個小菜鳥能夠比擬的。

    沐雪傭兵團一下陷入了絕境,周圍的路都被封死,又有六位先天境強者監視,別說是人了,就連蒼蠅也別想飛出去。

    “就知道你們不見棺材不落淚,這樣吧,我給你們一條生路,沐雪我以通脈後期的實力,向你發起挑戰。

    如果你贏了,我就放了你們所有人,如果你輸了,嘿嘿,你就乖乖地做我的小妾,任我擺布。

    當然你也可以拒絕,你拒絕我的後果就是,你們沐雪傭兵團從今天開始,會在整個青州傭兵界除名”羅忠勝看著沐雪,胸有成竹的道。

    “團長,不要答應他,大不了一死,我們跟他們拚了”一個傭兵不禁大叫。

    “好,我答應你”沐雪眼睛盯著羅忠勝冷冷地道。

    “團長?”

    “不用說了,我意已訣,就讓我領教一下,巨鷹堡少堡主的實力”沐雪一擺手,阻止了眾人的勸阻。

    雖然知道對方是巨鷹堡的少堡主,很有可能具備越階戰鬥的實力,但是如今形勢逼人,她必須試一試,大不了戰死在這裏,也比束手待斃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