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不禁大驚,來人氣勢強橫,竟有上百人之多,而且全部都是通脈境以上強者。

    最讓人震驚的是,裏麵竟然有六位老者,身上散發著強大的威壓,仿佛與天地融為了一體一般,赫然是六位先天境強者。

    “趙青雲,你什麽意思?”沐雪已經長劍在手,對著人群之中一人怒喝道。

    那人不是別人,正是沐雪傭兵團的死對頭,占據了青州傭兵界頭把交椅的老大——鐵血傭兵團的團長趙青雲。

    那趙青雲看上去已經三十幾歲,身材魁梧,臉上有著一條長長的傷疤,給人一種滿臉猙獰的感覺。

    這個趙青雲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先天境強者,修為臻至先天中期,在沐雪傭兵團初成的時期,故意打壓過沐雪傭兵團。

    其實是趙青雲看重了沐雪的天賦和美色,準備把她收為己有,可是這件好事被墨門強者給破壞了。

    他雖然在傭兵界非常有名,但是在宗門眼裏,傭兵都是些不入流的角色,跟要飯的差不了多少,他可不敢跟墨門較勁,不然死都不知道怎麽死了。

    雖然他背後給沐雪傭兵團使了不少絆子,但是依舊沒能阻止沐雪傭兵團的發展,如今沐雪傭兵團,實力已經排入了傭兵界前十了。

    而今天見到沐雪,更讓他震驚的是,沐雪竟然踏足了先天境,這對他的地位,產生了極大的威脅。

    要知道青州的傭兵團,隻有三個團有先天境強者壓陣,占據了前三的位置,如今沐雪進入了先天境,恐怕最少也是排名第四的存在了。

    要知道沐雪才二十歲而已,而趙青雲看上去三十多歲,而實際上已經五十開外了,這讓他產生了深深地妒忌。

    “沐雪,今天可不是我要找你,而是有人要見你”趙青雲冷冷地看著沐雪,雙目之中閃過一抹幸災樂禍。

    “久聞沐雪小姐天生麗質,貌美如仙,而且天資卓絕,今日一見,真是三生有幸啊”

    忽然間人群散開,一個年輕男子,越眾而出,而他的身後,五個先天境強者如同眾星捧月一般,站在他的身後。

    那個年輕男子,看上去二十出頭,身穿錦衣長袍,腰懸玉帶,雖然隻是通脈境,可是他的氣息,凝練到了實質。

    沐雪傭兵團的這些人,同樣也是通脈境強者,但是都被他身上的氣勢所壓,心頭仿佛被壓著一塊巨石一般。

    “羅忠勝”

    沐雪見到那人,不禁瞳孔一縮,臉色變得有些蒼白,一下子明白了什麽。

    “哈哈哈,想不到沐雪小姐竟然認識羅某,真是羅某的福氣啊”羅忠勝臉色掛著一抹笑容,上下打量著沐雪,眼神之中卻帶著一抹猥瑣,讓人極不舒服。

    沐雪被他看的有些發毛,不過還是硬著頭皮道:“閣下貴為巨鷹堡的少堡主,該不會是來為難小女子的吧?”

    巨鷹堡是青州三大勢力之一,除了墨門之外,無人可以與他們抗衡,實力非常雄厚。

    “怎麽會為難呢,我怎麽舍得啊,見沐雪姑娘你終日奔波,太過辛苦,本少堡主心腸軟啊,準備收為做小妾,我巨鷹堡的資源供你享用,可比你跟一群苦哈哈的白癡混,強多啦,怎麽樣?同意不?”羅忠勝哈哈一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