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這場戰鬥,分明就是沐雪的一個契機,龍塵覺得,沐雪有很大機會,藉此突破先天,也隻有她突破了先天境,才有可能擊殺潛地蜘蛛,不然一切都是扯淡。

    別看現在表麵上,眾人好像大占上風,但是想要擊殺潛地蜘蛛,根本沒有一點機會。

    “沐雪倒退”

    龍塵忽然一聲爆喝,沐雪正攻擊著潛地蜘蛛呢,忽然聽到龍塵的爆喝,想也不想,就向後倒退而出。

    就在這時,忽然一張巨大的蛛網,從潛地蜘蛛大嘴裏吐出,對著沐雪罩來。

    事出非常突然,如果不是沐雪得到龍塵的提醒,提前後退,早就被那巨網罩住了。

    如今那巨網罩來,她有足夠的時間躲避開來,那巨網之上,附帶著藍色的液體,帶著難聞的氣味,想都不用想,絕對有毒,被網住恐怕就要完蛋了。

    “大家注意點,潛地蜘蛛要噴網的時候,肚子會收縮一下的,這是一個預兆”龍塵提醒道。

    眾人聽到龍塵這麽一說,不禁精神大震,同時對龍塵佩服地五體投地,如果沒有龍塵,恐怕現在就已經有人隕落了。

    “這樣下去不行啊”

    龍塵心裏嘀咕著,因為她發現沐雪的氣息波動了幾次,都沒有突破先天境,這樣下去,她以後進入先天境的機會,會越來越渺茫的。

    先天境的壁障,衝擊的次數越多,那麽壁障就會變的越厚,以後衝擊就更加的艱難。

    “得想個辦法才行”

    龍塵盯著戰場,看著眾人激戰,他在找一個機會。

    “砰”

    忽然一個傭兵,被一條蛛腿震飛,一口鮮血噴出,龍塵眼睛一亮,急忙飛奔過去,一把抱住那人。

    “兄弟,兄弟你挺住,你會沒事的,你不要死啊!”龍塵抱住那人高聲叫道,聲音之中充滿了悲傷。

    “兄弟,我沒……啊”

    那人隻不過是吐了一口鮮血而已,隻不過是髒腑受了震蕩,沒什麽大事。

    他剛要說他沒事,可是陡然間大腿上一陣劇痛,不禁發出一聲痛苦的哀嚎。

    那哀嚎隻發出一半,就一下子消失了,這個人軟倒在地,龍塵一巴掌拍昏了這人,心道:“兄弟,不好意思啦”

    “你不要死,你不要死了啊……”龍塵使勁地晃著這人,希望能把他“喚醒”。

    這一幕所有人都看在了眼裏,他們根本不知道龍塵做了手腳,一時間所有人眼珠子都紅了。

    “殺”

    眼睜睜地看著一個兄弟“隕落”,所有人都拚命地攻擊那潛地蜘蛛。

    “砰”

    一個傭兵因為衝得太緊,直接被潛地蜘蛛震飛,鮮血狂噴而出,落地的時候,已經昏死過去,根本不用龍塵出手。

    “混蛋”

    沐雪忽然發出一聲淒厲的嘶吼,手中長劍瘋狂對著潛地蜘蛛斬擊,與此同時她的氣息,開始無形地向瓶頸衝擊而去。

    “轟”

    陡然間沐雪體內發出一聲爆響,一股恐怖的威壓,一下子彌漫開來。

    而沐雪竟然渾然未覺,咬牙切齒地揮舞著長劍,對著潛地蜘蛛拚命地斬殺。

    她沒有發現,之前她的攻擊,對於潛地蜘蛛根本不破防,可是如今,每一劍斬出,那潛地蜘蛛身上都會多出一條大口子,黃綠色的液體,緩緩流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