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

    龍塵忽然手臂一振,沐雪那曼妙的身姿飛上半空。

    嗆!

    長劍出鞘,宛若龍吟,一道劍芒衝天而起,恐怖的劍氣對著潛地蜘蛛狠狠斬落。

    “轟”

    一聲爆響,疾馳的潛地蜘蛛與沐雪的劍氣狠狠地撞在了一起,大地被震出了一個大坑。

    “漂亮”

    龍塵高聲叫道,那疾馳而來的潛地蜘蛛,被沐雪一劍定住,說明沐雪這一劍,非常的了不起。

    而且龍塵發現,沐雪的一劍之中,已經蘊含了一部分先天之力,否則無法取得這麽好的效果。

    “一組,攻左,二組,攻右,三組,攻後,四組見縫插針,如果有機會,就攻擊它的肚子,正麵就交給團長大人了。”龍塵喝道。

    沐雪的強大,倒是有些出乎龍塵的預料,這樣一來,形勢將向沐雪傭兵團這邊一麵倒了。

    眾人聽到龍塵的命令,紛紛抽出武器,向那潛地蜘蛛殺來,那潛地蜘蛛太過巨大,他們必須使用強大的戰技,遠程攻擊才行。

    可是他們非常鬱悶的發現,他們的攻擊,斬在潛地蜘蛛的腿上,竟然直冒火星,根本無法傷害它。

    “砍腿沒用,肚子是他的弱點,兩邊的人,我並不指望你們攻擊,隻需要你們分散潛地蜘蛛的注意,給別人營造機會,大家注意安全第一”龍塵叫道。

    “轟”

    那潛地蜘蛛把重點放在沐雪身上,就算是冷血類的魔獸智商偏低,但是它能夠感應到,這些人之中,沐雪的威脅最大,所以它全力攻擊沐雪。

    獠牙與巨腿,對著沐雪一陣猛攻,沐雪手中長劍飛舞,劍氣縱橫,可是麵對先天境魔獸,她依舊被逼得連連後退,那種力量,她還是抵擋不住。

    “那些站在潛地蜘蛛屁股後的朋友,你們在幹什麽?你在等著給它擦屁股嗎?那裏有一個洞洞,你們看不見麽?”龍塵看著站在潛地蜘蛛身後,瘋狂砍腿的幾個人,大聲道。

    那幾個人一呆,一抬頭果然在潛地蜘蛛的肚子下方,看到了一個洞洞,隻不過那個洞洞現在是閉合的。

    一個傭兵手中多出了一根長矛,力灌雙臂,直奔那個洞洞飛去。

    “噗”

    別的地方,槍紮上去都是一片火星,但是這個地方,竟然弱不禁風。

    “吱……”

    那潛地蜘蛛忽然身體高高翹起,發出一聲難聽的嘶叫,顯然它正經曆著某種痛楚。

    “團長加把勁,不能讓它回頭,否則其他人必死無疑”龍塵高聲叫道。

    剛才還被潛地蜘蛛逼的手忙腳亂,這個時候沐雪才緩過一口氣來,聽到龍塵的話,不禁心頭一凜,手中長劍,泛起漫天劍影,對著潛地蜘蛛狠狠殺來。

    那潛地蜘蛛幾次想轉身,去幹掉那幾個將它爆//菊的小子,但是沐雪的攻擊太狠了,它無法轉身。

    “對對,就按照這個節奏來,注意安全,如果團長這邊吃緊,你們後邊就來一下。

    但是記住一次隻能來一下,來太多了,潛地蜘蛛就受不了了,會不顧一切地收拾你們”龍塵提醒道。

    看著如此龐然大物,被眾人拖住,眾人不禁泛起了無盡地自豪,這可是先天中期的魔獸啊。

    不過龍塵卻隻是盯著沐雪,因為沐雪才是擊殺潛地蜘蛛的關鍵,沒有她根本完不成這個任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